左手执龠_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我忏悔我没有更文
我想要沉迷学习_(:_」∠)_
然后,祝我自己好运
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写完〒_〒
不怂,不删文,黑历史就别看了吧×
懒癌晚期放弃治疗,拖更速度可以达到一个月,想写但没写的可以绕地球三圈。
但还是懒。
对了,叶受党,各位约不约×
寒暑假一月至少两篇,真●懒到家

【all叶】无题


我是真的没有想到能狙中这个高考题
是的当初想狙高考题于是
被关了禁闭现在才出来
我不怎么擅长古风文,然而古诗对于我这个有着贫瘠思想的小学生文笔写手来说只有古风这个选项了,sad
如果写得不好请见谅
顶锅盖逃走
复健失败之作了_(:_」∠)_
预警!没有逻辑!不是糖的乱写向
暧昧向预警
ooc
ooc
ooc

都能接受的话就往下吧


世人都不会忘记这个时代。

百家争鸣,人才辈出。

前有四大封神级人物引领武林,后有新秀强势赶超先辈。但人们都目光,大都追逐着那个遥不可及的名字——叶秋。

一柄长枪自天外而来,一度蝉联武林盟主之位,而在八年后如同盛大烟火般熄灭,自此销声匿迹。却在一年后重出江湖,带着自己新创立的门派——兴欣,再次回到了武林,并一举夺魁。

相对的,他曾经的门派嘉世也大换血,由其弟子邱非带领着攀登高峰。

当然我们今天要讲的故事和上述的关系不大。

其实上面也是一篇故事。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

若是他们各自引领一段时间的武林,究竟会变成什么样呢?人们总是好奇地想着,但是,毫无疑问的,他们虽然各个都惊才艳艳,但如果不在一起竞争着,倒是可能担不上“各领风骚数百年”的名头——毕竟没有与之并肩的对手。

荣耀这个国家,总是令人神往的,如今出世的新一代,无不听着英雄们的故事长大,自然也是有许许多多人费尽了心思也要进入荣耀。

那是神话启卷的地方,也终将永远为人传唱。

侠客们的生活平常也不那么轰轰烈烈,比如据传中草堂的堂主王杰希兼职算命,还特别准,深受广大妇女儿童喜爱;又比如蓝溪阁副阁主黄少天总是被人们当做副业说书先生并且赚得盆体满钵;再比如雷霆的肖时钦实际上是如今最大武器店的幕后老板……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江湖也就在这些传言中披上神秘的面纱,显得比实际更加鲜活而又有趣。

不过可能实际生活比之传说更光怪陆离一点——就像谁也想不到武林盟主叶修曾是拿着弟弟行李离家出走的人。“叶秋”这个名字,只被人们当做了化名看待。

“老爷子又念叨你了?”叶秋看着自家哥哥从意气风发地进门到狼狈而出只用了不到一炷香,无奈地摇摇头,“也别放在心上,父亲他就是有点……”

话还没有说完,叶修便一脸苦闷道:“不是你想的那样,老爷子特别开心,就希望我能出战为国家添砖加瓦,随便立个功回来颐养天年……”

“……”竟然有点心动,叶秋捂住心口,觉得自己当初应该当机立断直接跑路,而不是做完一切准备直接做了哥哥的踏脚石——突然心塞。现在叶秋负责了几乎家里所有的生意,叶修却顺着父亲的意去了边疆。

“此去一定要好好对待自己,”叶秋突然极为认真地看着叶修,“以前是我们找不到你,如今我们既然已经找到你了,必然会成为你最坚强的后盾——不要亏待了自己。”

语毕,紧紧抱住了叶修,头靠在叶修肩膀上闷闷道,“有点不想你离开。”

叶修任由他抱住,安慰似得拍拍叶秋,“放心吧,那么多年都挺过来了,这次也一定能好好完成任务,我的弟弟也该长大了,不埋怨哥拿着你行李走了?”

“那个不一样!”叶秋急忙争辩,觉得声音大了些又赶忙压低,“我在京城等着你。”

“好,那么我先走了。”

“嗯,等你回来,我会告诉你一件很重要的事。”

关于我喜欢你这件事。

叶修愣了愣,随后笑道,“好,我等着。”

战场上自然是明枪暗箭,叶修在躲过敌方士兵一个突刺后,将长剑划过对方的脖颈,被喷薄而出的血液染红了盔甲。

难以想象的惨烈。

战报发时轻巧提起的几千,几万条人命都曾经鲜活地在他面前出现过,他所能做到,只有继承他们的愿望,赢下这场战争。

将军百战死,壮士十年归。

归来的那日,满街都喜气洋洋,百姓们奔走相告——出征的那支队伍,胜利归来了。

无上的荣耀。奖赏如流水般涌入叶修的府中。

包括叶家在内的请帖垒成小山,一时间所有的皇亲国戚都试图傍上叶将军这颗大树。

叶将军在正值壮年时辞官还乡,留下了兵书等一系列作战谋略,每卷的最后都有一句“以战止战”。

往后3年,荣耀正式成为大陆上唯一的国家。

江湖上异军突起的队伍极多,但是再无人能创造那段传奇。后世称之天时地利人和。

而那位差点被推上神坛的领袖,盟主,将军,如今却正式沉淀下自己,做了一名普通茶馆老板。

“老大,有人来闹事啦!”俨然成为店小二的包荣兴兴奋难掩。

“哦?包子我们去看看。”叶修放下了手中擦拭的千机伞,跟着包子走出了茶馆后院。

“我的茶馆还有人闹事啊?”







【不负责任后续】

迎来了一堆要求住宿的侠客。

和被五花大绑的闹事大汉。

大汉:???闹个事怎么引来一群祖宗?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