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执龠_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我忏悔我没有更文
我想要沉迷学习_(:_」∠)_
然后,祝我自己好运
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写完〒_〒
不怂,不删文,黑历史就别看了吧×
懒癌晚期放弃治疗,拖更速度可以达到一个月,想写但没写的可以绕地球三圈。
但还是懒。
对了,叶受党,各位约不约×
寒暑假一月至少两篇,真●懒到家

【王叶】那对虐单身狗的cp终于在一起了

ooc√

ooc√

ooc√

语死早系列,私设如山_(:_」∠)_

萧萧生快啊!(。・ω・。)ノ♡

——————————————————————————————————————————————————————————

1.除了主角以外人尽皆知的暗恋

王杰希喜欢叶修。

这件事如果对微草队员说起,他们会一脸你竟然不知道的表情看着你——平常的表现难道看不出来吗!?

如果你仍旧一脸茫然地看着他们,他们会语重心长地教导你:年轻人,你太不会察言观色了,以后上了社会可怎么办啊(雾)

以下是某些不愿透露姓名的职业选手的爆料:

某微草战队职业选手:

我真的不想说这件事,因为队里已经免疫了这对的粉红色恋爱氛围,朝着看破红尘发展着——对了队长在夏休期有时候会出个远门,然后带回来一些杭州小吃。

我一度怀疑夏休期和我们队抢boss的兴欣阵容中有我们队长。

某霸图战队职业选手:

说起老叶和老王啊,他们两个……让我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闪瞎人不偿命。他们在赛场上会尽心尽力地战斗,可是一旦比赛结束就放闪!我真是……服了他们了,一个两个还都不知道,看得我急死了。

副队来查房了,我就不再写下去了。

某兴欣战队职业选手:

叶修和王杰希?他们啊,特别喜欢在双方都不自知的情况下给我们其他人发狗粮,比如道晚安什么的……以前王队来我们这过一天,那天连包子都说受不了了,出去买牙膏。(这是我们唯一一次特别容易理解包子的脑回路)

对了,叶修其实一直在担心王杰希究竟喜不喜欢他,不过没对任何人说起过。我?我的察言观色能力也不是盖的好吗!

说实话我现在只想用这句话形容一下围观的选手们的心境:皇帝不急急太监(好吧只取语境和语意,别在意身份)

某不愿透露战队的知情人士:

还记得以前王前辈用材料……去和叶修打的事情吗?我觉得不仅仅是为了锻炼队员的意识,还夹杂着一点点的私心吧——比如和喜欢的人可以天天在游戏里见面什么的。(不过这只是我猜的,别当真!)

嗯,至于叶修喜欢王杰希?

知情人士寥寥无几,有些人还不愿意描述,所以其实最广为人知的只有王杰希喜欢叶修并且他们还在放闪光弹。

2.双方的顾虑

虽然双方还没正式承认恋人关系,但是很多人私下已经把他们当做真 恋人了。

但是双方没承认的关系估计是因为有些顾虑吧?(以下皆为不靠谱群众的猜想)

因为跨战队的话会以后比赛会被当做放水?

不太可能,大家都看得出来有没有尽全力的

因为家长?

他们都没有在一起还不用考虑家长吧?

因为王杰希的面相克夫?

你这粉比黑还厉害,但是面相克夫是什么鬼!不要这样对人家!你听见了其他大小眼的哭泣了吗!

………………以下省略众多粉丝不靠谱猜想…………

3.夭寿啦放闪光弹啦

这种不靠谱的猜测与辩驳一直持续到叶修的一条微博——

@叶修V

大家不用再担心职业圈里没有放闪光弹的cp了【和王杰希的牵手照.jpg】

微博炸了。

准确来说微博和QQ都炸了。

有祝福也有不解,但是最多的转发是:

祝百年好合(雾)以后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吐槽你们秀恩爱了!你们这两个脱团狗!

然后屏幕后方的叶修和王杰希相视一笑。

当初摇摆不定的心在这时,终于找到了归宿。

之后的一切仍旧按照着原来的轨迹运转着,除了某些地方会出现这样一对双人组合:一个不确定职业,一个雷打不动的魔道学者,顺带那个不确定职业的操作者语气特别嘲讽,好比行走的mt。

反正祝幸福啦。(顺带记得少放闪光弹)

诸位职业选手表示。

小剧场:

柳非曾经去问过王杰希为什么突然就和叶修在一起了,王杰希是这么回答的:

那天叶修估计晚上喝多了,反正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感觉他有点醉了,然后在那边说着大眼哥喜欢你什么都话,我答应了,顺带录了音。

第二天叶修就在QQ上敲我问他昨天有没有说胡话,我就把音频发了,那头沉默了一分钟左右问我愿意当他男朋友吗?

然后呢?

我同意了,就这么简单。

让我们为那天晚上给叶修敬酒的不知名人士点个赞。

——————————————————————————————————————————————————————————

期末考试考完之后发现自己智商下降得厉害,语文老师估计在哭泣?

生贺文当然要甜啦(心虚地看了一眼自己写的文)

评论(1)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