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执龠_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我忏悔我没有更文
我想要沉迷学习_(:_」∠)_
然后,祝我自己好运
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写完〒_〒
不怂,不删文,黑历史就别看了吧×
懒癌晚期放弃治疗,拖更速度可以达到一个月,想写但没写的可以绕地球三圈。
但还是懒。
对了,叶受党,各位约不约×
寒暑假一月至少两篇,真●懒到家

【王叶】最终boss和勇者在一起了?!

ooc√

ooc√

ooc√

一个类似架空的设定×我觉得对于设定不要深究

HE

我试试看艾特点文的妹子 @裳狄_王叶大法好

——————————————————————————————————————————————


叶修是一个魔王。


虽然本身没有什么自觉但是改变不了他是魔王的事实呢。


叶修曾经问过这个世界的造物主:“为什么我是作为魔王这个看上去就是反派的角色被你创造出来的?我还是想当勇者试试啊…”


造物主教育他:“叶修啊,当初我需要的可不是普通的魔王,而是守护着最终宝藏的魔王,所以,我决定创造出一个很强大的角色来胜任这一职位。显然,你就是被选中的那一个。”


叶修当初还是比较纯良的,再加上造物主那一本正经的样子,他似懂非懂地点点头,然后继续去虐那些等级不够却用组团的方法来挑战的勇者了。


到叶修成长起来后,他才发现——造物主的话基本上就是忽悠他的,除了强力这件事是真的以外,其他基本上都是编的。


虽然叶修在得知真相后很不开心,但还是兢兢业业,以虐死每一个勇者从而逼着他去练级为己任。


不过有一天,一个骑着扫帚像巫师一样的勇者打破了叶修“安宁祥和”的生活。


因为他一个人去挑战了叶修,虽然没有败北,勉勉强强打成平局(叶修占优),但也足够让人惊讶了。


千百年了,终于出了一个勇者的希望啊!


叶修则没有这种喜悦的心情,在他看来,那个叫王杰希的巫师简直是纠缠不休,天天来挑战究竟让不让魔好好吃饭睡觉打游戏了?!


偏生那王杰希就像没有发现叶修的不耐烦一样,仍旧天天来和他打一架,败多胜少,少到几乎没有。


在叶修把这一切当成日常,并向王杰希推荐找他弟弟叶秋去练手之后,王杰希就神秘失踪了。


人类那边倒是不急,毕竟王杰希喜欢配一些魔药,平常找药草少则几日多则一月,动不动就消失是常事,而且他有能力自保,所以人类那边一切如常。


叶修这边就不一样了,已经变成习惯的事改也改不回来了,天天没打架,手也有点痒痒。


但是勇者那边迟迟没有几个到级别挑战叶修的,大家都在中低级任务里拼命攒积分换装备,他这个魔王反倒被冷落了。


所以说王杰希到底去哪里了啦!叶修按捺住掀桌的冲动,准备等王杰希再来时好好虐虐他(?)。


王杰希这次外出的确是为了去找制作魔药的药草,找完之后却被一堆勇者围追堵截要求和魔王决斗数次的他说出魔王的弱点——谁都想打败魔王得到系统的奖励。


王杰希不是不想说,不过在他看来,还真没有找到叶修的弱点,如果有,或许就是叶修他喜欢打游戏……


所以王杰希很理所当然地回了句:“没有,我还没有找到。”


那堆勇者不干了:“骗人的吧!那么久了,一个弱点都找不出来?”


有几个勇者凑上前去小声对王杰希说:“兄弟,我知道你也眼馋打败魔王之后的奖励,这样吧,我们组团去打,奖励五五分怎么样?你贡献最大,拿一半!把魔王弱点告诉我吧?”


王杰希摇摇头,决定避开这些人找条小路回去。


那几个勇者在他背后愤愤道:“靠!这样都不受吸引?你还真想一个人打败魔王啊!想得美!本来就是个组团打的怪物还想单刷,真以为自己实力这么好?”


王杰希不去理会这些人,专心致志往回赶。


路上躲过了许多突袭,也耗费了大量的时间,王杰希原来预想一个月往返肯定是够的,但是最终却花了两个月左右。


叶修已经开始重操旧业虐勇者玩了,王杰希才回到自己家里,魔药都来不及炼就骑上扫帚去了叶修那里。


彼时叶修正抵抗着一个百人团的袭击,看见王杰希赶过来愣了一两秒,差一点被一个魔法伤到。


那个百人团王杰希也认识,就是路上一直围追堵截的那群人,想不到他们动作竟然这么快,他还没整顿好他们就已经去挑战叶修了。


叶修看见王杰希过来,憋了一肚子火无处发泄,索性加快了攻击速度,让那个百人团被团灭了。


见周围没有人,叶修飞到王杰希身旁,刚想嘲讽他两句,就看见王杰希身上有大大小小的伤痕,显然是受了不少苦,怒气也就消了一半,关切地问:“大眼啊,你这是去魔王聚会的地方逛了一圈了吗,怎么伤成这样?”


叶修对王杰希的实力早就了然于心,寻常魔王都不可能把他打成这个鬼样子,难道王杰希是把除了他以外的魔王都去挑战了一遍?


王杰希见叶修关心的时候也不忘调侃他两句,也就顺着叶修的意思往下说:“是啊,那群魔王聚会都不带上你,改天你去王城那里接个任务灭了他们。”


两个人就好像往常一样攀谈着,对于王杰希受伤一事,王杰希不愿说,叶修也就不问,虽然他基本上已经猜出是谁了——刚刚那个百人团有跟他叫嚣过,说什么从王杰希那里知道了他的弱点。


叶修才不相信呢,就大眼那人,怎么看都不像是会出卖自己的啊,再加上他真的知道自己的弱点?


日子还是这样一天天得过去,王杰希和叶修的相处模式也一成不变:先挑战,然后双方坐下来喝杯茶,聊聊天,最后王杰希回去做魔药,叶修回去睡觉打游戏。


两个人成为了好朋友。


谁也不知道友情是怎么慢慢发酵变味的,或许是因为高手间的惺惺相惜,又或者是因为两个人都太孤独了。反正,最先告白的是王杰希,虽然被叶修刻意回避了,但是万事总要有个开头。


再后来王杰希又对叶修告白了,不过这次比较平淡——


王杰希对叶修说,你看我们也一大把年纪了,身边总要有个伴不是,要不你试试?


叶修看了看王杰希,调侃他,说就大眼你这相貌人小姑娘一定会跟你跑,一看就是会算命的。再看看你家世,呦呵,一个跟最终boss打成平手的男人,还愁什么吃穿哪!你还是去城里找个好姑娘结婚了吧。


王杰希很认真地看着叶修的眼睛,表示他想和叶修共度余生。


叶修想了会,反正自己也不讨厌王杰希,就这么凑合着过吧,挺好的。


第二天王杰希就办去叶修那儿了,小道消息也满天飞,还有许多勇者痛心疾首:你说你一这么厉害的勇者怎么就跟了魔王呢!我们这辈子都没机会见识一下最终奖励了!


王杰希倒是不关心最终奖励,他现在就想着应该怎么说服叶修找个继承人,抛弃最终boss这个身份和他去隐居——勇者有事没事就来挑战一下,严重影响了他们的夫夫生活。


小番外:


关于最终奖励


有一天叶修心情好,就带着王杰希去了他的宝库,亮晶晶的一堆金币,还有钻石啊什么的,沿途差点闪瞎王杰希的眼睛。


走着走着王杰希突然想起来有最终奖励这回事,就去问在前面带路的叶修:“那么打败你的奖励是什么?”


叶修停下来想了想,不确定地说:“造物主说貌似是卷轴一类的东西,反正可以让我睡下去,然后过个几百年再醒过来,我当初觉得很好用的,但是后来有了游戏之后就扔了,反正你找找估计找得到。”


“算了吧,找找太麻烦了,我们继续走吧。”


所以其实费劲千辛万苦打败叶修并没有什么用的,各位不怕死的勇者们。


——————————————————————————————————————————————


完成啦!我的脑洞真大_(:_」∠)_


设定就不要深究了,毕竟可能有不符合常理的事情发生╮(╯▽╰)╭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