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执龠_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我忏悔我没有更文
我想要沉迷学习_(:_」∠)_
然后,祝我自己好运
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写完〒_〒
不怂,不删文,黑历史就别看了吧×
懒癌晚期放弃治疗,拖更速度可以达到一个月,想写但没写的可以绕地球三圈。
但还是懒。
对了,叶受党,各位约不约×
寒暑假一月至少两篇,真●懒到家

【all叶】归隐的勇者们(上)

ooc√
ooc√
ooc√
略语死早
画风清奇
罗辑其实,被我拐跑了【。

如果都能接受的话就往下吧!

——————————————————————————————————————————————

小常是一名非常普通的报社记者。

他励志成为最著名的记者。

所以他踏上了采访魔王的旅途。

终于他采访到了魔王
(全文完)

并不是,采访的剧情在下文。

常先历经千难万险,终于来到了据说的魔王隐居地——某片暗黑森林的深处的小木屋。

至于为什么叫暗黑森林……常先猜是因为里面住着魔王。

常先对于魔王有很多猜想,坊间传说他有三头六臂,脚踏魔龙头顶骷髅,反正怎么猎奇怎么来,今天能见到魔王,常先心里也是喜滋滋的。如果有了这一手独家采访,别说这次的职称评定了,直接加官进爵,走上人生巅峰迎娶白富美都说不定呢!然后晚年时还可以和人吹嘘:“别看我现在这样,当年也是和魔王打过交道的男人啊……”

正在常先胡思乱想,手悬空在门前犹豫着敲不敲门时,木屋的门突然开了,出来了一位面带黑气的主人——常先差点就跪了,传闻中的拳皇韩文清竟然从,从魔王的木屋里出来了?

“那个……韩文清先生,我,你……”常先感觉世界观收到了一次核磁共振,连话都不会说了。

“哟老韩,来了什么人啊?我这地方这么隐秘也会被找到,看来还要住得远离人群一点……”屋内传来一阵瓶瓶罐罐倾倒的声音,“大眼这也太不够意思了,我第一次看见魔药能塞在躺椅底下的……”

韩文清闻言,顿了顿,向常先点头示意后就折回去了,但是不想让常先再次尴尬地待在门口,进去前留下了一句,“抱歉,麻烦先等一会,如果需要采访的话,等叶修他把躺椅搬出来,就能继续了。”

好像对于这套流程再熟悉不过了。

常先还沉浸在“我憧憬的伟大的勇者之一出现在了我想要采访的最强大的魔王的房子里”这个惊人的事实中,机械地点了点头。

等韩文清和叶修把躺椅搬出来,常先再一次鼓起勇气向叶修提问(因为传说是魔王居所,所以虽然叶修看上去不怎么像,但还是觉得叶修应该就是魔王),“那个,魔王大人,能占用你一点时间来采访你吗?”

叶修笑笑“我当然不介意,但我不是魔王啊。”

末了又补上一句,“现在真的不是了。”

常先急忙解释道,“不是!就是想采访一下作为前魔王的你的心路历程和对魔王勇者们的建议或劝告!”

“这个啊,”叶修耸肩道,“其实就是不明不白就当上了魔王,对于后辈的忠告的话,魔王勇者现在是一种类似概念的存在,两个人都不需要太拼,象征性打打就行了,真的动手起来不仅破坏环境,受伤了还不算工伤的。没有报销。”

作为一名魔王,给出的建议却是意外的实诚呢,叶修大大。

“对了,给那些希望当上魔王的后辈几句忠告。”叶修认真想了想,“魔王不是一个好当的职业,如果真的确定了志向的话,就勇往直前吧,即使成功了也不要懈怠,你永远都不知道来挑战你的是一个人还是一群人……最后,退休生活很美好,希望你们也能活到那一天。”

虽然是鼓励的话语,不过常先仍旧从中感觉到了什么不一样的气息——然后打了个寒战。

“想要更多的勇者资料的话,过几天再来吧,他们,嗯,大概还有几天就回来了。”

叶修躺到躺椅上,眯起眼睛,像只慵懒的黑猫。

“到时候你就能有更多专栏可以做了哦。”

“好的!”常先对于叶修的印象再上一层楼,魔王的形象光辉高大了起来,“谢谢叶神的配合!”

虽然叶修没明说,不过都搬躺椅出来了,应该是准备午休了,常先也不想再叩扰,匆匆道别后就回去写稿子了。

韩文清看着常先离去的身影,皱眉道,“这样真的好吗。”

叶修的声音从躺椅后传来,“他们没有注意到,泄露了行踪,当然要受点小小的惩罚了。”

叶修翻了个身,“采访而已,又不是让他们试药——说起来只有我一个人出门要乔装一下,你们无论到哪都是受人爱戴的勇者大人呢。”

“归隐的勇者。”韩文清纠正道。

“嗯,就是吧,对了老韩你过来躺会吗,午后的时光就应该晒着太阳度过啊……”

韩文清从善如流,和叶修并排躺下。

身边人的呼吸逐渐变得轻缓起来,韩文清笑笑,从空间里拿出一条毯子盖在叶修身上。

“和你待久了吗……我竟然也开始期待起他们被采访时手忙脚乱的样子了。”


uc版标题

#震惊!魔王隐居处竟现勇者,新愁还是旧恨,让他如此这般#

#魔王放东西竟然连躺椅的缝隙都不放过,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论退休金的及时发放#

#你所不知道的做魔王的潜规则#

#职场新人必看:转职的选择,魔王勇者的根本区别#

#男默女泪:魔王勇者相约森林深处,是爱而不得还是七年之痒,亦或蓄意报复?#

——————————————————————————————————————————————

最后是我凑字数的23333
常先不会写这种标题的,我保证。

下(可能是中?)会写魔王叶和勇者们的相遇,孽缘(bu)的开始。

魔幻世界观,里面的魔王勇者的确是职业一样的存在,不过转职成魔王的大多数有点暴力倾向……叶修转主要是因为他发现只有魔王才能学一些魔法,烧杀抢掠什么都没做过,不仅沉迷学习还不抢公主给王子救。

清流中的清流。

明天去学校自招w希望有好运

喜欢的话点个小红心吧(。・ω・。)ノ♡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