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执龠_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我忏悔我没有更文
我想要沉迷学习_(:_」∠)_
然后,祝我自己好运
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写完〒_〒
不怂,不删文,黑历史就别看了吧×
懒癌晚期放弃治疗,拖更速度可以达到一个月,想写但没写的可以绕地球三圈。
但还是懒。
对了,叶受党,各位约不约×
寒暑假一月至少两篇,真●懒到家

【all叶】荣耀街十号(1)



ooc√
ooc√
ooc√
语死早系列
作者脑洞突破天际
说句老实话我其实只想好了结局【bu】
画风一如既往的清奇

都能接受的话就往下吧!

——————————————————————————————————————————————

出租车行驶到郊外的废弃游乐园。

“到了。”叶修示意出租车司机靠边停车,付完车钱之后无语地看着司机飞一般地逃离了这里,摇摇头,“这里真有这么可怕?”

‘废弃的游乐园本来就看上去诡异,再加上你这一身白,不害怕才怪。'

“我觉得以后就算关门了你也可以报名主持人,真的。”叶修无奈地点了点书中一页,顺利换来一声哀嚎,‘老叶你绝对是故意的!'

“好了,说正经的,这次的单子怎么看都是不正常的存在啊……”叶修仔细观察了一下四周,“普通魔物会直接攻击,高级魔物再怎么隐藏也不会这么隐蔽,这雇主也是撞大运了,光是遇见这个,就可以吹一辈子了。”

“不过应该可以快速解决。”叶修直接撕下书中一页,“千机伞也该用用了,免得生锈。”

书快速复原了那页,而撕下的纸则在发出微弱的光芒后在叶修手中化作了千机伞的样子。叶修拿着千机伞,毫不犹豫地对准了游乐园。

试探性往游乐园里打了一枪,果然没有回应,只是子弹看上去诡异地扭曲了起来。

“大眼,这好像是你的招式变形啊……”叶修再往里打了一枪,“嗯,子弹没有扭曲,只是一个幻境,但是踏进去肯定会影响感官,最后在脑死亡的情况下被那家伙吞噬,想不到这个魔物智慧高到这种程度。”

懂得将自己隐藏于整个游乐园中,除了踏进游乐园,根本没有办法知道魔物的具体位置——毫不夸张地说,整个游乐园就是他的躯干,但是可以随意丢弃重组,而一般的除魔是不会管这么多的,如果将游乐园全部毁灭的话,难保那怪物会不会借着毁灭的时间逃遁到他准备给他自己的下一个隐藏地。

狡兔三窟,叶修不相信敢这么大张旗鼓“狩猎”的魔物没有保命的底牌。

“那么走喽,”叶修分析完利弊之后,果断踏入了游乐园,“千机伞在这方面,称第二可没人敢称第一。”

第一步踏入游乐园时,叶修敏锐地感觉到周五的空气开始剧烈压缩,甚至到了举步维艰的地步。叶修毫不犹豫加快了脚步,在大脑给出“缺氧”这个信号前,来到了他所看见的黑紫气体聚集地——鬼屋。

千机伞已经变形为刀,叶修抽刀迅速往鬼屋砍去,虽然一下发力过大有点脱力,但仍能感觉到施加在自己身上的压力骤然减轻了。显然,鬼屋里的怪物选择了收回力量,保护自己。

叶修抓住机会,千机伞再度变形,几发子弹以不同的角度飞向鬼屋中一点,果不其然听见了魔物的一声哀嚎。

迅速建立起优势的叶修没有停下,以缓慢但有力的步伐靠近鬼屋,站在门前向里喊了一句,“出来吧。”

魔物还不愿认输,空间压缩感变得越来越强,叶修却还保持着原来的速度,不紧不慢地朝魔物走去。

这简直是对魔物的一种折磨。

未知的死亡方法但是却是可以预见的结局,无外乎是一死,拼一拼说不定…

叶修看似随意地举了举千机伞,伞又变为了打开的“盾”。

魔物看见千机伞的那一刻,眼里的狂热的火光瞬间熄灭,收拾收拾一下就出来了。

带着王杰希的扫帚碎片和一群孩子的灵魂,魔物挪到了离叶修很近的地方,将这些一并交到了叶修手上,并祈求道:“我知道我十恶不赦,但是求大师给我个痛快,我挺害怕痛的。”

叶修点点头,将魔物收到了另一半书中——这次收复顺利到让人害怕,甚至就只需要一个强大的意志力来除魔就行。

虽然不排除因为魔物有这么多小孩子吸收,从而养成了一个直肠子的性格,不过更有可能是突然暴起结果发现打不过,才会心甘情愿的走出来的。

叶修总觉得事情往诡异的方向发展了,而且千机伞的灵魂碎片,他至今没有遇到过。

那本书,只要集齐其他店主就会消失,而救回苏沐秋的机会,只有寻找千机伞的灵魂碎片。

其他人多多少少都有一些碎片了,只有千机伞,不仅没有,甚至完全找不到相关的魔物——和它性质相似的魔物太少太少了。

王杰希的扫帚集齐了最后一块碎片,叶修干脆利落地撕下了代表灭绝星辰的那张纸,那纸离开书之后就变得愈发透明起来,最后消失在了空气中,相对的,一个个光点汇聚起来,成为了完整的人形——王杰希回来了。

似乎是惊讶于能这么快找回身体,王杰希先是愣了一秒钟,随后条件反射般扬了扬手,灭绝星辰出现在了他手中。

“谢谢。”

郑重向叶修道了谢。

“但是有些话不方便在这里说,叶修,先上来吧。”说着,他跨坐在了灭绝星辰上,“我们回去谈。”

叶修闻言,坐上了灭绝星辰。

两人绝尘而去。

黑暗里,某位不甘心地咬了咬牙,“竟然被发现了,不过计划已经成功了一半,谅你也翻不出什么浪来。”

“这辈子都不能让你成功还原出那件最完美的武器。

你永远都别想发挥出最好状态。

只要你继续像这样被我牵着鼻子走……”

——————————————————————————————————————————————

每一个坑都有一个世界那么大……我在努力填,真的

幕后boss的惊天阴谋,主角该何去何从?

不正经一点的话,幕后boss如此纠缠为哪般?

低产的原因是要失踪一段时间……

喜欢的话点个小红心吧(。・ω・。)ノ♡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