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执龠_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我忏悔我没有更文
我想要沉迷学习_(:_」∠)_
然后,祝我自己好运
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写完〒_〒
不怂,不删文,黑历史就别看了吧×
懒癌晚期放弃治疗,拖更速度可以达到一个月,想写但没写的可以绕地球三圈。
但还是懒。
对了,叶受党,各位约不约×
寒暑假一月至少两篇,真●懒到家

【周叶】人设不同怎么一起玩耍(1)

Ooc√
Ooc√
Ooc√
小学生文笔的语死早系列
关于这个脑洞是我做梦梦见的……觉得超棒就开坑了!
是短篇,大概三个世界完结
西幻架空世界观,全程夹带我个人的世界观构建orz

————————————————————————————————————————————————

“欢迎来到‘神造’,接下来将为你分配新手任务。”

叶修在空无一人的亚空间里,穿着睡衣,欲哭无泪。

这一切都要从今天晚上说起。

“既然已经夺冠,那就别天天都熬这么晚了!”老板娘陈果把他从炼药室里拖出,“当初你说为了夺冠我才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让你晚睡几个小时,现在这个理由已经失效了就给我回去好好睡觉!几十罐精神药剂也不能挽回你熬了这一年的身体的!”

“炼药,我还可以再炼十年!”叶修执意回到炼药室,“最近我又想出一个新的药方……”

“你知道现在日均睡眠几小时吗?”

“四小时!就算有药剂吊着也不是长久之计!给我回去睡觉!否则我断了炼药室的魔力源!”

叶修不甘地被陈果亲自送回了寝室,“对了,”陈果拿出一盒熏香,将全部三条递给了叶修,“这个是沐沐寄回来的熏香,她说能助眠,今晚点一下试试吧。”

然后干脆利落地转身离开。

叶修无奈地摇摇头,“也太关心我了……”

明明几罐药剂下去就能解决的事。

叶修一直失眠,所以对他来说,深夜炼药只是为了打发在床上翻来覆去几小时都不得入眠的无聊时光,况且筋疲力尽的时候更易倒头就睡,而不是被梦境所困。

只是那两个小姑娘看不过他熬到太晚,总是找各种理由让他早睡。

“躺在床上放松总归比一直紧张地看着炉子更容易睡着。”陈果语。

“总之试试看各种方法治疗失眠吧。”苏沐橙语。

花样百出的助眠方式,最后发现熏香似乎能帮他快点入眠,所以苏沐橙和陈果就会留个心眼,每次出去之后都会带给叶修几盒熏香,让他晚上点着睡觉。

也的确有点成效,整夜整夜失眠的情况已经几乎没有了,以前的习惯也在渐渐改变。不过今天叶修只是略微沉迷了一会新药剂,就被担心的陈果撵回去睡觉了。

“算了,也该好好补几天觉了……”叶修点燃的熏香,躺到自己柔软的床上,“这味道怎么有点奇怪……”

“就像是当初的‘酣梦’一样……”

在叶修完全失去意识之后,就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很诡异的亚空间。

再然后,就是开头的那句话。

“所以我这新手任务是非做不可了,”叶修回答道,“那我怎么才能回去?”

“攒到足够的积分,兑换时空穿梭功能。”

“好吧,”叶修摊手,“我接受任务。”

几乎同时的,他身边亮起了三本书。

“选择一本设定集作为故事背景。”

“第二本,已确认坐标,已读取信息,祝您游戏愉快。”

载入中……

第一幕  落花无意

“这里是……”叶修坐在一辆巴士上,望向窗外,“虽然知道平行世界论,但亲身经历就是不一样。只在书中出现的‘公交车’居然真的存在。”

“所以是没有魔法的世界吗……”

“嘀嘀,连接成功,欢迎来到《格洛丽斯》,玩家目标已确定,成功逃出庄园。”

“我现在从这里打碎窗户下去就能直接规避一切剧情吧?”叶修手上已经准备好了爆破药剂,“炸完就走,简单快捷。”

“新手保护期,不能出现任何暴力举动,否则视作违规,扣除此次所得积分的两倍。”

叶修收回手。

“为了保证游戏体验,此副本仅允许携带五罐药剂,请玩家选择。”

“这五罐。”叶修毫不犹豫地拿出了其中的几罐药剂,“其他是你保管吗?”

“录入成功,祝游戏愉快。”

浓雾笼罩了整辆车,意识连同视线一起被夺去。醒来已是大厅中央。

“欢迎大家来到庄园。”一个看上去很诡异的人偶咔咔地动着她不甚灵活的嘴部机关,“希望你们能带给主人快乐。”

“我是这里的管家,叫我克里斯蒂娜就好。”

“其他一切随意,唯一一条禁令,不得故意毁坏任何物品,毁坏了的话,后果自负。”

“那么现在,请尽情起舞吧,提线木偶们!向新来的客人们展现你们的魅力吧!”

随着那位木偶的一声令下,从大厅的四面八方聚集来许许多多木偶,和最初的管家女木偶不同,“它们”的雕刻者似乎有着神赐之手,一切都是那么栩栩如生,仿佛下一秒这些木偶就要开口说话。

华尔兹舞曲响起。

木偶们分散开来,各自寻找着“舞伴”,被邀请的客人,或是忌惮于这诡异的木偶本身,或是被美色所惑,又或是从众心理,纷纷接受了邀约。

“起舞吧!穿上红舞鞋的你们将会是这里最美的公主!”

咯咯。滴滴。

叶修确定他听见了木偶内部发出了不妙的声音,像是一群被设定好的定时炸弹。

礼貌拒绝了几位木偶发出的邀约,叶修慢慢走向门口处。

同样的,有些发现不对的客人或是挣脱了木偶们的束缚,或是直截了当地拒绝了邀请,不引人注目地赶往门口。

“小女孩要为她穿上红舞鞋而付出代价。”从楼上传来了令人心底发寒的歌剧声。

随着这声音而响起的,是外围人偶的爆炸,和处于火海的大厅中央播放的童谣。

“关上吧,关上吧,魔盒之声就此结束。
  哭泣吧,哭泣吧,幼鸟叫喊无人聆听。
  燃烧吧,燃烧吧,罪恶连同财富化为灰烬。”

“真的没有剧本吗?”叶修向着虚空中轻声提问,“这可不是什么正常世界。不知道剧情会死得很惨吧。”

“没有。”

“摆明了让我在惶惶中度过这个世界啊......”叶修摸了摸后腰,药剂还在,“旁边那位别躲了,哥早就发现你了。不出来就炸了你哟。”

“前辈。”

“小周?你怎么牵扯进来的?”

周泽楷,冉冉升起的药剂师界新星,以寡言与天赋异禀声名远扬。

“熏香。”

“果然和那个有关……”叶修大脑开始疯狂地演算自己刚才闻到的熏香的配方,企图找到一切的根源,“不过眼下最重要的是同伴。小周,介意成为我的队友吗?”叶修向周泽楷伸出了右手。

“嗯。”周泽楷坚定但轻柔地与叶修握手,“请多指教,前辈。”

恶魔慢慢露出了爪牙。

————————————————————————————————————————————————

第一篇!
总之真的是做梦梦见的场景
希望能还原出来orz
悄悄剧透一波,两个人剧本不一样哦。

如果喜欢的话就点一颗小红心吧(●'◡'●)ノ❤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