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执龠_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我忏悔我没有更文
我想要沉迷学习_(:_」∠)_
然后,祝我自己好运
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写完〒_〒
不怂,不删文,黑历史就别看了吧×
懒癌晚期放弃治疗,拖更速度可以达到一个月,想写但没写的可以绕地球三圈。
但还是懒。
对了,叶受党,各位约不约×
寒暑假一月至少两篇,真●懒到家

【all叶】七日游戏 第一日(3)



ooc√
ooc√
ooc√
小学生文笔系列,狼人杀结束

名为懒惰的原罪,考验了运气与一丝的推理能力,接下来还会这么简单吗?

名为暴怒的原罪,考验的又是什么呢?

——————————————————————————————————————————————

[第二夜,天黑请闭眼]

[流程省略]

[玩家请睁眼,本夜死者:郑轩]

郑轩挠挠头:“压力山大……我没有遗言,我没有怀疑对象,第二天就被杀信息太少了,而且我也没有参加过先前的竞选,可能就是一次随机杀吧……”随即便被黑雾快速吞没。

一片寂静,每个人心情都异常沉重。很多人都不由自主地想到惨胜的局面,恐惧的气氛蔓延开来,几乎要将这个可以称得上庞大的空间淹没。

叶修见无人说话,救场道:“我觉得,大家不如先说一下自己的怀疑对象,愿意自爆身份的就说一下吧,心里也有个底。”

苏沐橙是第一个被叶修的话鼓励然后说出猜测的:“我是女巫,可以肯定的是我昨晚没有用毒药,所以是守卫没有守到,或者狼人自杀骗信任,不过如果是自杀的话,应该没有想到我没有解药了吧。”

戴妍琦也发言道,“我是一普通村民,被叶神发了好人卡的村民,”她特意开了个小小的玩笑挽救一下僵住的空气,“我挺怀疑郑轩是狼人骗药的……不过相比之下,我更怀疑柳非,她在第一夜方明华被投出去的时候表情非常的……纠结?难以置信?”

王杰希反驳道,“我觉得不是柳非,出于对游戏的不了解,所以才会有点难以置信吧。”

楚云秀却赞同了戴妍琦的话,“我刚刚的确看见柳非她神情有点古怪,像是……本来十拿九稳的事情突然失败了措手不及的样子。”

众人心下是否有了决定,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接下来是常规的发言情节,各方在各抒己见的同时,都在交流着信息(狼人也通过一些双关语确定战略,在天黑后只能通过眼神交流,无法开口)。

叶修坚定了柳非是狼人的看法——虽然不知道戴妍琦为什么运气那么好一下子就找到一匹狼,但是预言家都肯定了的事实,他也不得不信。

“归票。”

[柳非出局,牌面为狼人,游戏继续。]

戴妍琦却是突然开口道,“等等,叶神那你验得谁啊?”

“?”叶修突然被提问,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细想之下明白了戴妍琦目的,很快就想好了回答,“我验得沐澄,为了确定她是真的女巫,现在我可以给她发一张女巫卡了。”显然在回答的同时又开了个玩笑。

“守卫竟然还没有出来吗……”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虽然我觉得这个建议是多余的,但我仍然想让你下一轮守戴妍琦。这一天多亏了她先提出柳非是狼人才能这么快又淘汰掉一名狼人,不过这样很容易被别的狼人盯上,守住她的话以后能提供的情报可能更多。”

守卫心下有了自己的打算。

他上一回合守过戴妍琦了,在这种环境下他碰碰运气看能否守对人。

[天黑请闭眼。]

[流程省略]

[玩家请睁眼,本轮死者:安文逸]

安文逸推推眼镜,分析道,“从我被杀看来,狼人显然是想杀死普通村民来获得胜利,不过很遗憾,我的卡是锈剑骑士,在出局的同时带走了一匹狼,下一回合应该会多出一名死者,那就是狼。现在场上狼人根据这个人数来看——应该还有,嗯,3个。具有威胁能力的还有两个,我们离胜利不远了,加油啊。”

他像是早已预料到了结局,平静地说完后被吞没。

还有两个吗。叶修心里默念,却总觉得哪里不对——太顺利了,好像这个游戏注定了是村民赢一样

另一边,雷则望向思洛丝:“你做的手脚?”

思洛丝笑道,“当然了,为了他和我们的‘约定',我必须这么做。否则就会失去这个唯一的变数了。”

雷则意外地看了思洛丝一眼,“虽然不明白呢在说什么,不过你和里面的一个人有交易?”

“是‘我们',”思洛丝纠正道,“我也是才有那段记忆不久,来不及取消这个游戏,只能暗中操控一下他们的‘运势'了。”

她补充道,“若是这次不减员太多,接下来他就能更快发现某些东西,而这就是我给他增加的,不让他失败的筹码。他那次的失败,正是因为发现过晚来不及补救了。”

“好吧……”雷则似是又困了起来,“贪婪那家伙,才不会管这些呢,只有我们最苦命……”最后已经成为了嘟囔。

“又被监视了啊,”思洛丝心道,“不过没关系,这一次,无论是他们,还是我们,都会成功把你拉下来的,贪婪,或者说……格瑞德。这次的游戏,绝对会在你意料之外。”

叶修感觉左眼看见的场景突然黑了一下,没当回事,继续和众人讨论该投谁了。

戴妍琦也发现了自己这神一般的运气——她又验到一名狼人!但是她明面上不是预言家的身份,无法再一次说出来。

叶修也明白这一点,反正这时候可以自由走动,他缓慢挪到戴妍琦不远处,两人心照不宣得打起了暗号——戴妍琦偷偷指了指卢瀚文动作隐蔽的只有叶修才能看见。(实际上就算动作不隐蔽,思洛丝也会偷偷帮他们掩饰过去,不过这样会助长格瑞德的怀疑,过去也是在此时埋下了不信任的种子)

叶修心领神会,“我验得小卢,很遗憾,我发现他是狼人……”

看见刚刚两人的互动(?)的王杰希觉得自己发现了什么,但仍旧没有说出口——现在是关键时刻,若是预言家是戴妍琦的话,叶修很显然是明面上来挡刀的,不过他估计没想到没有人想杀他,狼人被混淆了视听,行动张扬不起来,反倒成了他们胜利的因素之一。

一番争论过后,叶修再一次选择了归票——卢瀚文出局,狼人数量还剩下2人。

一人注定死亡,另一人就看他运气是否好到能翻盘。

思洛丝自然不会让翻盘的情况出现。

不过也不用她出手相助了,牌面为小女孩的楚云秀把狼人的信息直言不讳地说了出来,杜明和刘小别出局,村民胜利。

叶修突然反应过来为什么他每指一次狼人楚云秀绝对是前五个赞同的——她知道所有狼人,苦于无法说出(说出来没有预言家验也是不会被相信的,还会在下一回合被狼人认为是威胁杀死,无法站下去说出理由,只能被当做无根据的猜测),只能每次用言语暗示一下,用行动支持叶修。

[游戏结束,村民胜利]

[淘汰者暂时不加入接下来的游戏]

[今后每一天游戏胜利都会随机放出一位淘汰者,该淘汰者可自由选择阵营,严禁向对方阵营透露信息,详细内容请翻阅房间内的游戏手册]

众人如获大赦,各自找了个地方休息,这一整天收到的惊吓比他们以前被吓到的次数还要多,而游戏结束后紧绷的神经突然松弛下来,大家都感觉有点精疲力尽。

叶修则是又眨了眨左眼,发现异常的选手们担心地望向了叶修。

叶修罕见地没有注意到众人的目光,他关注的是,

他刚刚似乎看见了……思洛丝?

——————————————————————————————————————————————

写完了w,第一日还差晚上就结束了,下篇会把世界观再详细解释一下,并开始提供凶手的线索√

不是每个原罪都喜欢玩游戏,有些暴力向的更加愿意简单粗暴地解决问题,雷则和思洛丝是合作者,不好不坏,大boss是贪婪其一格瑞德

稍剧透一下,这个故事又名《看二周目的我如何完美地避过死亡flag并带领大家走向坑死boss之路》

喜欢的话就点个小红心吧(。・ω・。)ノ♡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