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执龠_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我忏悔我没有更文
我想要沉迷学习_(:_」∠)_
然后,祝我自己好运
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写完〒_〒
不怂,不删文,黑历史就别看了吧×
懒癌晚期放弃治疗,拖更速度可以达到一个月,想写但没写的可以绕地球三圈。
但还是懒。
对了,叶受党,各位约不约×
寒暑假一月至少两篇,真●懒到家

【all叶】七日游戏 第一日(2)

ooc√
ooc√
ooc√
小学生文笔
一模回来了有丝害怕
我可能玩得假狼人杀【望天】
出于对等待的大家的关(ju)爱(tou)
我说一下
这文最后应该会反转得可怕
应该……

————————————————————————————————————————————————

还没来得及品味思洛丝那句“一定要活下去啊”,众人就眼前一黑,来到了雷则和贪婪为他们准备的舞台——说是舞台,其实只是把这栋别墅装饰地更加复古风里点,如果忽略某些存在于神话中的生物的话。

“你们扮演的是逃亡至此被贵族夫妇收留的村民,”声音不是雷则和思洛丝的,叶修猜测那应该是贪婪(一种迷之直觉让他直接猜出了幕后黑手),“而在满月夜,这栋别墅里却出现了狼人……第二天,有人的尸体被发现,上面有着巨大的爪印。”

“你们无辜者的任务就是,找出真正的狼人并处决他们。”

“狼人相反,杀死所有特殊身份者或者所有村民也会获得胜利”

“最后,赢的那一方可以活下去,并且从死者中抽取三个人复活。”

“同意的话,签下这份契约吧。”一份合同突然出现在众人面前,“生死不论,不过如果有谁赢了最后的游戏,说不定可以让他想复活的人复活哦……”

“哈哈哈……祝你们好运。”

那声音突兀地消失了,雷则顶着鸡窝头来收合同,一脸厌烦的样子,因为他说“反正你们都跑不掉,签不签一样要玩的。”

点了点人数,发现齐了之后他打了个响指,就有一行字直接出现在众人脑海里——游戏开始,天黑请闭眼。

环境也应景地开始变黑。

四周一片死寂。

狼人杀吗……苏沐橙暗自猜测着,毕竟无论是规则还是玩法,都和狼人杀太过于相似,当然,威胁性肯定是现在这个游戏大。

应该只是出局吧?死亡这个概念在狼人杀里是出局啊……

[预言家请睁眼。]

显然是玩过这种游戏的人,她毫不犹豫地指了指对面。

[卡牌:女巫。]
[预言家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

五个人感觉到眼前的黑暗迅速褪去,张口欲言,却发现发不出任何声音,只是徒劳地张开嘴巴,做着双方都不懂对方的无谓唇语。

[狼人请行凶。]

一分钟过去了,没有人做出决定。

[狼人们,如果你们不杀人的话,就随机抽取人了。]

如果……如果可以赢的话就救得了他们!成为凶手的人暗自握紧拳头。

所有人都认为开始的死寂是正常的,其实是贪婪专门找了凶手谈了会。

“很高兴能和你见面哦,凶手先生。”贪婪戏谑的声音直接传进“凶手”的耳中,“别看了,我不在你旁边,也不会有人听见我们的对话……”

贪婪像是诱拐犯般循循善诱:“既然你已经成为了凶手,就不要想牺牲自己之类的事了,除了[处决凶手]的最后一天,你是永远不会被淘汰的。”

“可是……”

“你又在害怕什么?杀人?他们只是暂时性地进入另一个空间而已,如果你赢了,我会实现你一个愿望,到时候你许愿就成了。”

“可以……救回他们?”凶手有一丝动摇。

“……”

狂喜之下自然没有注意贪婪诡异的沉默,只当是默认。

“呵。”

贪婪背对着凶手,嘲笑着他的信任。

“果然和我预想中的一样,这一次又可以让妹妹有新玩具了。”

“不过总觉得好像经历过这些……是他们的表现与哪些人太相似了吗?算了,反正都是要输的。”

他在黑暗中走回自己的位置。

[狼人请快点下决定。]

凶手突然向其他人示意,点了点叶修。

与其在后几天参与勾心斗角,倒不如现在就让他出局,最后把他救回来……

其余四人表情不一,终于,有人犹豫着点点头。

[狼人请闭眼。]
[女巫请睁眼。]

[使用毒药吗?要毒谁?使用解药吗?要解谁?]

……

[天亮了。]

[第一夜没有人死去,平安夜。]

狼人们心下生疑,守卫却在心里长舒一口气。

[请选出警长。]

“我就自爆了啊,我是预言家。”叶修抢先道,“我希望能当警长并投出所有狼人,昨天晚上我查的是小戴,普通村民。”

“诶?”突然被点名的戴妍琦看了看自己的牌,认同道,“没错,我是普通村民。我相信叶修是预言家,我准备投给他,一名预言家对好人阵营多么重要玩过的大家都知道,我也希望有守卫的话下次守他。”

一个个轮过去,基本上没有想和叶修争警长的人了,这时,方明华却开口道:“我才是预言家,戴妍琦是不是村民我不知道,我昨天看的是王队,他是普通村民。如果你们选了我,那我下回合会看戴妍琦是否如叶修所说。”

王杰希疑惑地看了他一眼,算是肯定自己的身份。

“我是女巫,”苏沐橙笑眯眯道,“我还有一瓶毒药,所以狼人请不要随意选中我哦。”

守卫没有暴露。

最后叶修以多数票获胜,警徽转交叶修。

[投票处决开始。]
[警长是否选择归票?]

“不选择。”

[那么,请各位指出你认为可能是狼人的人。]

第一局信息太少,包括狼人在内都无法确定是守卫守对人还是女巫用药救了人,大家基本上就是胡乱一指,最后方明华反倒被投了出去。

[方明华出局,牌面为狼人,游戏继续。]

这让众人更加相信叶修预言家的身份。

而戴妍琦在闭眼前偷偷对叶修眨眨眼,看向苏沐橙之后点了点头,做出“女巫”的口型。

叶修会意,朝戴妍琦笑笑表示感谢。

戴妍琦才是真正的预言家,在她表明身份前叶修就顶替了她的位置,虽然挡刀性一流,却不能保证狼人会不会随便挑一个下手,不过这局开局运气就挺好,直接干掉了一个冒充预言家的狼人,也算是有收获。

看见众人表情各异,戴妍琦马上确定了第二把要验的人——刚刚看见方明华被黑雾笼罩离开后有一丝不自然的表情的郑轩。

[天黑请闭眼。]

————————————————————————————————————————

太久没写有点生疏加忘剧情了_(:_」∠)_幸好最近的文都有好好写大纲。

小学生文笔再现江湖。
隔壁狼人之夜和这个有那么一丢丢联系,大概是传说中的每个平行世界怎么都有这个游戏系列×

第一日准备淘汰半数朝上,第三日之后就是好坏两方的争斗了。

贪婪其实玩了文字游戏,虽然被相信了,不过最后没成功就是了……

喜欢的话就点个小红心吧(。・ω・。)ノ♡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