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执龠_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我忏悔我没有更文
我想要沉迷学习_(:_」∠)_
然后,祝我自己好运
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写完〒_〒
不怂,不删文,黑历史就别看了吧×
懒癌晚期放弃治疗,拖更速度可以达到一个月,想写但没写的可以绕地球三圈。
但还是懒。
对了,叶受党,各位约不约×
寒暑假一月至少两篇,真●懒到家

【all叶】我的召唤师之路怎么和你们不一样(3)


ooc√
ooc√
ooc√
小学生文笔,这篇的坑比天还大
你们听说过一年只更一章的存在吗,放心我不会这样,我只会不定时更新。

为什么复制体蹦哒得很欢呢,因为他们也是按照对应召唤兽的顺序醒来的【线索1.5 get】

——————————————————————————————————————————————

“所以你是……?”叶修看着眼前法师装扮的年轻人,“王杰希?”

“哈?”那年轻人本来一副高冷的样子,听见这句话一秒钟破功,“叶修你逗我呢吧!我和王杰希差了十万八千里,你是怎么说出王杰希这个名字的?”

“好吧,那你是?”叶修无奈道,“我失忆了,不记得这十年间的任何事。包括过来找王杰希都是我身后这位建议的。”

“切,当初反噬效果竟然是这个吗。”孙翔嘟囔了句,随即自报家门,“我是孙翔,你当初的召唤兽之一。轮回之海那边一切正常,除了我没人醒过来。”

“这里是王杰希的微草林吧?你为什么会来这?”

“疗伤啊,当初叶修你不管不顾就解除了契约,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被一些小兵打伤了,醒来之后才找到时间找王杰希治疗。

刚刚微草林的防御系统发了警报,他说把赶走来的人当做报酬吧,就把我推出来了。”

“我这是被微草严防死守了吗……”叶修感叹道。

“不算,也就挖走了人家一个不怎么重要的新人然后让他在兴欣换了一个武器展现天赋而已。”韩文清适时解释了句。

“那么我现在还进去吗?”

“进啊,”孙翔拉着叶修往林中心走,“他看见你一定会高兴地又采几株药草,今天晚上我们可都有口福了。王杰希的药膳,那可是……”

微草林中心——

“不是让你去把入侵者赶走吗,怎么领着人回来了,”王杰希捣鼓着药材,头也不抬,

“拿着叶修给他的信物求药的就别带来了,我的药不卖。换救命的药的在你左手第三个树墩里,把信物留下就可以拿走了。”

“这可不是什么求药的,”孙翔把叶修推到王杰希面前,“是叶修!叶修过来找你了!”

“叶修?”王杰希一抬头,刚好和叶修四目相对,“没想到会这么快过来,回城路太远了,你们就留下来吃顿饭吧。”

说着,风风火火地去采药材了。

“我说吧?”孙翔开心道,“王杰希平常可不做药膳,叶修你就好好享受一下这种‘服务’吧。他的药作用千奇百怪,应该有能治好你失忆的药,然后……”

“反噬也能治?”韩文清皱眉,“当初叶修施展法术时就问过王杰希,他说基本上不可能,沉睡一回倒有了新思路了?”

“我们这么多召唤兽里面他可是为数不多的能制药的存在,怎么着也得有点信心吧。”孙翔打着哈哈。

“我理一理,也就是说,现在醒来了的召唤兽就你们三个,然后当初大战我使用了某种禁术,反噬导致我失去了记忆,而王杰希的药可以治好这反噬?”叶修分析了下情况,“我的记忆找回来之后呢?重新和你们签订契约,最后再和当初的对手打一架?”

“当然不是,”孙翔急忙否认道,“当初的敌人在我们沉睡前就改过自新了,恢复记忆顶多是再重复当初你收服我们这些召唤兽的路罢了。等你集齐了所有召唤兽,大概能将那场灾难的罪魁祸首真正挫骨扬灰。”最后一句话他几乎是咬牙切齿

“没错,”韩文清很是赞同,“当务之急仍旧是找到所有召唤兽恢复契约,我很难保证是不是会有伺机而动的‘捡漏者’出现。被人捷足先登了非常麻烦,还不如早早地去找。”

“好吧,我努力,这苏醒顺序有没有规律?我也好直接找到下一个。”

“没有,”韩文清回答得果断,“包括王杰希和孙翔的苏醒在内,我无法感受到任何强大力量苏醒的预兆,你当初设制的顺序没有告诉任何人,现在只能碰运气去找。幸好我们时间充足,可以一个个找过去。”

“只能一个个去找啊……”叶修很无奈,“我又没有任何记忆,法力也不够,给你们添麻烦了。”

“王杰希应该有能快速提升法力的药,叶修你待会直接问他要就成了,副作用不大,遇见强敌你也可以撑一会儿。”孙翔建议道。

“副作用对召唤兽来说的确不大,但是对人类来说足以致命了。”王杰希骑着灭绝星辰出现三人面前,“药膳准备得差不多了,叶修你先跟我来一下,我试试能不能让你恢复当初的精神力,你现在的状况契约这么多召唤兽,对精神损伤很大。”

“好的。”叶修骑上王杰希的法器,“记忆能不能恢复?我也想快点记起来,总觉得找不到所有召唤兽有点心慌。”

“只能说试试,”王杰希继而转头叮嘱孙翔,“你们先去餐厅吧,我一会就来,孙翔你带着韩文清认下路,微草林以后也是一个根据地,为了对付他们,隔阂也是时候放下了。”

“好。”

“叶修你坐稳,我要加速了。”

叶修刚抓住扫帚尾,就听见王杰希说:“你还是抱住我腰吧,我怕你摔下去。”

待叶修抱紧了,王杰希就加速飞行,流星般离开了此地。

孙翔和韩文清一起前往餐厅。

而叶修却困惑于王杰希和韩文清几乎同时在他耳边的低语——孙翔不是真的,小心。

——————————————————————————————————————————————

低产到爆炸,最近考试太多略昏头转向,可能有语病orz

顺序一点点出来了,所有线都去分析的话boss大概第三个线索一给就能猜出来。

说到做到!猜出对的就加一篇番外,一人一篇!完结之后统一更!

百fo福利大概明年七月中旬……三党伤不起

然后,喜欢的话就点个小红心吧(。・ω・。)ノ♡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