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执龠_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我忏悔我没有更文
我想要沉迷学习_(:_」∠)_
然后,祝我自己好运
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写完〒_〒
不怂,不删文,黑历史就别看了吧×
懒癌晚期放弃治疗,拖更速度可以达到一个月,想写但没写的可以绕地球三圈。
但还是懒。
对了,叶受党,各位约不约×
寒暑假一月至少两篇,真●懒到家

【all叶】我的召唤师之路怎么和你们不一样(2)

ooc√
ooc√
ooc√

语死早系列
我高产了对不对!酷爱夸我!
上面这句话是我在国庆第四天打的,我现在只想穿回去给自己一巴掌_(:_」∠)_

老韩和引号韩的对决【并没有】
叶修委屈,心里苦
烈焰红拳心里也苦
你们打架的时候,能不能不要把我当做护盾啊,我作为神器之一,还是有尊严的,真的。

——————————————————————————————————————————————

叶修自知敌不过,边躲边试图和韩文清交谈:“老韩!你是怎么了?你不是……”叶修尝试用契约去感受韩文清。而契约却显示韩文清在霸图谷深处。

叶修又堪堪躲过一击,虽然短时间不会力竭,但不能保证眼前这个会等到韩文清来了再出杀招。

于是叶修突发奇想,为了节省魔力拿着烈焰红拳挡攻击——当初飞了这么远一点事都没有,防御力应该还行。

真的颇有成效。

“你究竟是谁?”叶修一边担心着拳套的使用寿命一边试图套话。

引号韩不为所动,只是攻击越来越迅猛。

他难道知道韩文清快来了?叶修暗叫不好,准备施个小术法拉开距离。

才开始一会会,引号韩就突然爆发,飞速掐住了叶修的脖子。

“我是谁?韩文清啊。”

引号韩见叶修逃不了了,便放心与他交谈起来,这位已经掐着叶修脖子的召唤兽并没有任何冒充他人的羞耻心,甚至用韩文清的脸笑了出来,“知道了你就死吧。”

想我刚刚逃出城里,就栽这事上了……术法应该没有打断吧?老韩过来打应该挺容易了,就是我要锻炼身体了。叶修感觉眼前越来越模糊了。

他强忍着眩晕感将手背在身后偷偷施的法术在他晕过去的同时也完成了。

看着法阵从叶修背后升起,引号韩也是吓了一跳,松开了叶修就准备迎击,不料被几株藤蔓缠住了脚。

叶修因为脱离钳制得以再次呼吸到氧气,猛咳了几下,刚好看见引号韩被缠住,嘲讽道:“想逃也晚了,正版可是知道我被袭击了,正在飞速赶过来呢。”

法阵化作许多藤蔓,彻底困住了引号韩。

韩文清整理好行李赶过来时就感到叶修遇到了麻烦,中途甚至切断了一两秒的联系,火急火燎地赶了过来,愤怒地看都没看一拳就往引号韩脸上打。

“这怎么回事?”打完之后看见和自己几乎一模一样的引号韩,韩文清额头的青筋跳了跳,“我可不记得我有什么孪生兄弟。”

“应该是类似于复制那样的术法,他用技能时的魔力波动都和你差不多,我倒是见过那本书,应该要什么媒介之类的召唤物——你当初是不是在哪里留下过什么痕迹?”叶修怀疑道。

“没有,”韩文清否认,看着在藤蔓牢笼里挣扎的引号韩,杀意陡生,“除了你,我可没给其他人留下过什么足以复制出这种东西的痕迹。”

“奇了怪了,他哪蹦出来的啊。”看着被自己术法困住的引号韩,叶修感觉自己脑细胞不够用了。

“我看看,”韩文清走近引号韩,放出魔力仔细研究了一阵子,皱眉道,“这魔力不仅有我的,还有当初的你的,制造时间肯定是几年前了。”

“我几年前造出个想杀了制造者的凶器?不可能啊?”

“当然不可能,你虽然练习过但是十次里有九次是失败的,而且当初成功后你就没有涉猎过,可能是别有用心的人跟你把我的血液讨了去。”

“你们说够了没有!”引号韩知道挣脱不了,气急败坏道,“我可不是你们说得仅仅是复制物那么低级,这个世界只有一个强大的魔法师,就是我的召唤者!你根本就不应该再出现!好不容易才将当初的阵容复制出来……”还没说完,就被旁边突然出现的黑洞里的一双手捂住嘴,带走了。

“这就走了?不留下来叙叙旧?”黑洞里一个沙哑的声音对转身离去的叶修二人说,“也可以让你看看,我才应该是那些召唤物的主人。你只不过是运气好罢了。”

“不了,你又不露脸。”叶修拉着韩文清离开了树林。

离开后他才长舒一口气,“我那十年立了多少敌人啊?一个两个看见我出来就急吼吼过来杀我。”

“你可没树敌,我也不认识那人,估计是哪个嫉妒你名声的家伙。”

“对了,当初有和我齐名的召唤师吗?”叶修好奇道。

“有,不过第二年他就成了你的召唤兽了。”

“……信息量有点大。”

简单休整过后两人就准备继续找其他召唤兽去,虽然叶修提议先把霸图谷的其他召唤兽唤醒,但是被韩文清否决了。

“召唤兽是遵循着你当初设置的顺序醒来的,现在去也顶多是等着,我们还需要去其他地方,看那些人失去的是什么时候的记忆,被其他人捷足先登契约就麻烦了。”韩文清建议。

叶修原本想让韩文清和他一起慢慢悠悠地赶路,毕竟苏醒不可能真的一个接一个没有时间限制的,韩文清却摇摇头,说有位大概已经苏醒了,就直接抱着叶修赶往微草林。

大概是冲的速度太快被看做来闹事的,微草林直接开启了防护攻击模式。

韩文清挡住绰绰有余,但是叶修就不一样了,左躲右闪,即使知道自己要锻炼一下叶修也是很委屈——好好待在城里锻炼不好吗……

这要是真躲不开就变成第一个在微草林前面重伤的存在了。

韩文清挡下攻击绰绰有余,但有意唤醒叶修的记忆,准备等叶修真支持不住了出手帮忙。

叶修突然记起来当初来找自己的某个召唤兽时,也经历了这种考验,甚至更难——不过所有人都面容都模糊不清,再往下想就有尖锐的疼痛感传来。

叶修索性不再想这些,专心应对。

微草林却在叶修用了十几次魔法盾之后停止了攻击。

“这根据各人实力来的吗……”叶修脚下一软,差点力竭倒地。

韩文清扶住腿软的叶修,“它认出了你的魔力,现在应该通知到它的主人了。”

林中荧光一闪而过,一个法师打扮的年轻人脚踏银光出现在他们面前。

“叶修?”

——————————————————————————————————————————————

认亲大会(伪)开始了√
下下章某小boss出场
大概是十一月再更新了【有节假日说不定我能再更新】

线索一已经写出来了,猜得出来boss的话我写一篇番外_(:_」∠)_【大家不要把没出场的都写一遍啊orz这样我会为了不写拖更的,真的】boss是原著里的人物

不会回复对不对,完结之后写番外,然后,那啥,每个人就猜一次吧行吗,线索三之后就不算了,每次玩猜谜我写到三个线索总会让很多人猜出来,大概是诅咒【。

喜欢的话点一下小红心吧(。・ω・。)ノ♡

评论(2)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