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执龠_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我忏悔我没有更文
我想要沉迷学习_(:_」∠)_
然后,祝我自己好运
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写完〒_〒
不怂,不删文,黑历史就别看了吧×
懒癌晚期放弃治疗,拖更速度可以达到一个月,想写但没写的可以绕地球三圈。
但还是懒。
对了,叶受党,各位约不约×
寒暑假一月至少两篇,真●懒到家

【喻叶】破网者(1)

Ooc√
Ooc√
Ooc√

总之是在“啊博多的林林真好看”和“什么,无情杀手梗太棒了”中出现的莫名其妙的脑洞
杀手设定,平行空间没有罗辑【不是】
我想要把脑洞画出来,请上天赐予我魔法双手【小声】

语死早注意,能接受的话就往下吧!

————————————————————————————————————————————————

“这单子也是他接的?”

“不要命了吧,这都第几个了……”

“你可别说,他估计就是挑着榜上面几个没人接的单子去的……”

一间小小的出租屋里,几位不知名人士正在讨论着圈子里最新出炉的八卦——关于那个据传隐退又再度出山的人。

“可是他最近一次接单已经是两年以前了……这次又这么频繁接单,总不会是单纯为了钱吧?”

“欸老兄你可不能这么说,毕竟手头钱越多越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到时候出去给兄弟们买单也来的有底气!”

“你以为人家像你一样啊,这种单子接一次就够你大手大脚花半辈子了,况且干完一单估计也不会想在其他场合出现了,那群大人物查人的本事可是……啧啧啧”

“算了,这闲事可不是我们这群小喽啰需要管的,来,干了!”

“呦呵有点东西,我就再陪你喝一瓶!”

……

关于沐雨橙风的猜测,已经传出了至少10个版本,全都是依凭诸如“我舅舅的同事的儿子在这个游戏公司上班”“我朋友黑进了游戏后台发现……”“我有一个亲戚他在游戏里看见……”的话,整合目前已经知道的信息,七拼八凑出来的“真相”。

GLORY,一款不知什么时候出现的网游,进入时需要激活码,无需身份认证,每次上线只需回答最初设下的“密钥”即可,成为了杀手们的乐园。

没有人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流行的,但是毋庸置疑的是,相比于更加危险的接单,在游戏里依靠“悬赏”的方式寻找合适的猎人,是个安全的决定。

更何况至今没有人能骇进资料库。

几位知名的黑客通过地下论坛,表明了“游戏开挂可以,但入侵资料库做不到”的言论,使得公信力大大上升。

所以某种意义上,GLORY是有正经的开发公司,被大众仅仅是认为“冷门”的一个网游而已,不会引起太大注意。

而这种“冷门”,也成功帮助顾客与杀手们进行互利共赢的交易。

但是基本上一旦角色超过三个月未登录,系统就会自动慢慢清楚玩家的痕迹,保证服务器后台运行的流畅【官方解释】,同时也是公认的“三个月不上线不是死了就是准备不干了”准则。

而两年未上线的沐雨橙风,在短短一个星期里,连接三单,宣布了自己的回归。

在其他团体互相套着情报,试图找出他回来的目的的时候,沐雨橙风真正的操作者,在被自己名义上的“监护人”说教。

“本来我是不想让你掺和进这行的来的……”叶修吐出一个烟圈,看着乖巧坐在沙发上的苏沐橙,“沐橙啊,你是什么时候知道这件事的。”

“叶修哥……”苏沐橙握紧了拳头,“当初哥哥的事,我想知道真相。”

“我一个人就够了。”叶修语气里带着不容置疑的坚定,“你手里本不该沾上这些东西,我当初答应沐秋要好好照顾你……”

“我自愿的!”苏沐橙抬起头盯着叶修,“无论付出什么代价,只要能……”

“可这是刀口舔血的日子!”叶修打断她,“代价?我这种细心谋划的人也有无法全身而退的时候!”

他偏过头,指着自己的脖颈,“这道疤,是因为做任务的时候目标突然发难,被他随身小刀割到的,再偏一点点就是颈动脉。”

“我实在无法想象你以后一直要过这种提心吊胆的日子……”

“叶修哥,我有好好和哥哥学过!”苏沐橙反驳道,“技巧之类的,我一直都有练习!”

“就算有练习也……等等沐橙你说什么?”叶修手里的烟快拿不住了,“沐秋他半个字没提你和他学过啊?”

绷不住靠谱大哥人设的叶修毫不犹豫地任自己的形象暂时崩塌,“这混蛋当初也才17吧?你当初更小还是初中吧?这怎么会学……”

“叶修哥,否则你以为沐雨橙风这个号为什么要用这个名字?”

“对妹妹的爱……”

“哥哥当初不是说过‘以后这个号留着给沐橙’这种话吗?”

“这个游戏其实游戏性很棒换装效果也不错我觉得吧号给妹妹当换装打怪游戏玩也没差……”

“完全没有朝这个方向想啊……”

“所以果然像笨蛋兄妹一样在吵架吗?”喻文州提着一堆年货回来,“刚好来准备今天的晚饭吧。”

“哥今天就下厨做一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来缅怀一下当初纯真的我……”

“叶修哥你是指你要泡红烧牛肉面对吗,左数第二个柜子里就是。”

“啊当初还在右数第一个柜子里怎么又变了……”

“一个月前大扫除的时候你嫌红烧牛肉面太多所以换了个大一点的柜子装。”

“人老了记性就是不好……”

喻文州笑着看兄妹俩耍宝,顺手把手机里刚出现的一条消息删除了——

黄少天:“幽魂”被发现在h市出现,就在三天前。

再等等,喻文州想着,至少等他确定“幽魂”是否真的是那个人,再给叶修消息。

他们如果得知了这件事,一定会不惜一切代价追查出“幽魂”的下落,万一这是一个针对他们的陷阱,那将避无可避。

细致些,再细致些,把一切蛛丝马迹都拼凑起来,再给叶修看。

喻文州如此告诫自己。

————————————————————————————————————————————————

是偏欢脱向的杀手文,平行世界杀手风评被害(。

是找哥哥为主线的剧情,哥哥神秘失踪,叶修苏沐橙喻文州三人寻找他下落的故事

总之我是个专注he的小透明,绝对会写个好结局!

恋爱先让喻叶谈起来了,我想看三人帅气劫富济贫【背锅逃走】

如果喜欢的话就点个小红心吧(ˊ˘ˋ*)♡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