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执龠_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我忏悔我没有更文
我想要沉迷学习_(:_」∠)_
然后,祝我自己好运
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写完〒_〒
不怂,不删文,黑历史就别看了吧×
懒癌晚期放弃治疗,拖更速度可以达到一个月,想写但没写的可以绕地球三圈。
但还是懒。
对了,叶受党,各位约不约×
寒暑假一月至少两篇,真●懒到家

【all叶】十区君莫笑(上)

ooc√
ooc√
ooc√
梗出自旅行青蛙
啊呱呱好可爱
所以就想把叶神也写出来看看!
小学生文笔预警!

————————————————————————————————————————

最近联盟想突然开窍了一般,明白了放置类手游在玩家中的受欢迎性,继而同日方那里一合计,拍案决定了合作款——《旅行叶神》。

当然,这个是玩家们的爱称,正式名是《十区君莫笑》,把叶修的十区副本史通过游戏记录和当事人口述,画成一张张传神的cg,再藉由君莫笑的服装变化来代指每个时期的叶修。

Q版画师进行了一次投票。

结果不出意外,全荣耀炸锅了。

“我没有在做梦吧?有生之年,有生之年系列啊!我的呱儿子终于要有他跨游戏的朋友了!”

“安利xx太太!产量大手而且画风有保障!啊啊啊啊啊啊想到叶神在我手机上我就开心到笑出声啊!”

“所以十区被君莫笑控制的历史又将重演吗……我的妈瑟瑟发抖”

“这个游戏受众面有点小了吧?万一出现什么只有十区人懂的梗,很难明白过来啊,希望官方好好写剧情画cg吧……”

“君莫笑那花花绿绿的装备真的要还原吗……求隐藏”

“不怎么喜欢放置类游戏……关心一下氪金力度,不太过的话为爱充值了”

有褒扬有质疑也有贬低,但是投票依旧在疯长,画手们的代表作也被挂在投票页面以便判断。期间拉票水军络绎不绝,被官方封号之后也慢慢沉寂下去,7天之后,结果出来了,选中了一位圈里名气还行,画工也很扎实,擅长q版和cg的画手。

接下来就是漫长的制作期,玩家们都等待着一个令人满意的结果。

耗时加上前期准备大概1年,于叶修生日当天开启了双平台下载。

然后服务器差点被挤爆。

不怪联盟没想到,主要是这款游戏本来针对范围算是较小的,曾经做企划调查时也发现男性意向不算过高,也就没有优化太多系统。

感谢程序员们加班加点再次维修了这游戏,才能让玩家们不至于玩一会就卡死。

《旅行青蛙》是一款单机游戏,而《十区君莫笑》已经脱离了完全单机,朝着联网的路上飞驰。

主要是为了加入云端保存数据和好友共同奇遇和互赠金币环节,提高可玩性和互动率。还有关于玩家们千呼万唤出来的装备同步也是一大难关。

联盟公告里差点就想开玩笑说已经把几个程序员祭来求得服务器不卡了。

由于这种火爆程度,联盟只能无奈分区,以《荣耀》里的区服作为区分标准之一,为了照顾没有账号或者有多个账号的玩家,新增三个特殊服务器。

而世界交流平台也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兴欣公会本体,玩家可以在外出选项中进行选择。

霎时间,微博空间朋友圈都是关于《十区君莫笑》的截图

【日常】我的君莫笑他已经出去打怪一天了……他累不累冷不冷渴不渴,我想看见他呜呜呜再也不嫌他在家吃泡面的时间长了呜呜呜【图片】【哭的像个两百斤的孩子.jpg】

【吐槽】震惊,稀有ssr竟被我发现,君莫笑偷偷摸鱼去了隔壁蓝雨还抢了索克萨尔的白斩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爆【图片】

【讨论】我们来仔细分析一下千机伞形态变化时出各种稀有ssr的可能性……个人推荐盾态!据某po主的截图,盾态有希望解锁“烟雨江南遇故知”成就!还会有隐藏奖励!截图如下【图片】【图片】

【吐槽】这个游戏的ID是不是都只能沿袭游戏里啊,那我好像看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图片】【图片】【图片】

最后一条帖子点进去是游戏几个榜单上的排名,包括解锁全图鉴成就在内等一系列榜单上,赫然有几个十分熟悉的ID:比如欧皇榜上的一枪穿云,比如恋家榜上的王不留行,又比如联谊大佬榜上的夜雨声烦……

手速榜简直是职业选手的狂欢,于是官方直接给分了两个榜,区分职业与非职业。

好感大佬榜单上第一永远是沐雨橙风,远远拉开一大截距离,谁都不知道为什么她会有这么高的好感度。

后来开发组表示,关于君莫笑的喜好等大多数改编自叶修,身为叶修的黄金搭档的苏沐橙自然是十分了解的,好感刷得飞起无可厚非。

明明这个游戏是不需要氪金的佛系游戏,第一个月却生生被玩家们氪上了榜单。

理由则是:君莫笑太可爱了想给他集齐所有战斗套装啊!而且手办因为千机伞的关系肯定出不了,那么这个唯一官方指定吸笑产品就是了解千机伞形态的最佳办法!

当然官方没有透露出战斗数据,关于这一点还专门请来各个队伍协商君莫笑的战斗表现,力求不透露千机伞的机密又使千机伞能随着主角成长而成长,可谓操碎了心。

但是回本来的太快连公关组都愣了,本来以为只是个圈内热,结果彻底红透半边天,迫使了技术组小哥的加班。

叶修自己也玩《十区君莫笑》,不过佛系地看着自己的账号从最初的白板再到千机伞进化再到花花绿绿散人套,真的很怀念这段日子,还有几张带领萌系的大家一起去刷新副本记录的图,让他笑了好一会,连同小月月在内也被忠实还原了,不知道官方是不是私下找过相关玩家。

不过,为什么选手群里面都在发截图?

————————————————————————————————————————————————

这是上!
摸鱼患者再次回归!

在恢复中,我会把当初脑洞写完的,谢谢大家还没有取关【土下座】

评论(3)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