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执龠_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我忏悔我没有更文
我想要沉迷学习_(:_」∠)_
然后,祝我自己好运
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写完〒_〒
不怂,不删文,黑历史就别看了吧×
懒癌晚期放弃治疗,拖更速度可以达到一个月,想写但没写的可以绕地球三圈。
但还是懒。
对了,叶受党,各位约不约×
寒暑假一月至少两篇,真●懒到家

【2018叶修生贺】致平行世界的你(下)

上一篇是2016了,这次我先占个坑等星期六把我写的生贺翻出来就上传!住校伤不起qwq

叶神生日快乐!

Ooc√
Ooc√
Ooc√

没有错这是下篇,想不到吧——
拖了一天对不起!【土下座】
依旧是小学生文笔
语死早注意

如果都能接受的话就往下吧!

————————————————————————————————————————————————

8.药剂师叶修【末世背景】

H市有连B市都难以企及的医疗力量,拜此所赐,吸纳了一批觉醒异能的求生者。

毕竟在这个朝不虑夕的末世里,如果自己背后的基地能够提供极其完备的救护措施,那活下来的概率就能大大增加!特别是在有抗毒血清的情况下。

说到抗毒血清,就不能不提及研发出这种药剂的人——叶修。

本来是电竞选手的他无意间觉醒了精神系异能,在制药与生物工程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天赋,也凭此在仅仅入职研究院一年后快速晋升,俨然成为了一把手。

在接手课题之后,他几乎是废寝忘食地研究抗毒血清。

不负所托,丧尸危机爆发第五年,抗毒血清研制成功,在实验室进行大批量试用。

但是有一股不一样的声音曾出现过,像毒蛇一样妄图依靠自己的毒液将这块肥美的肉据为己有——研究院的另一派,私下拦截了抗毒血清研制成功的消息,仗着叶修并不出研究院,将血清偷偷拿到黑市上卖,以x教授的名义,一点点向那群最有钱有势的人透露着一个消息:这东西是x教授在研究院里研制出来的。

以为自己得到了所有真相的“贵族”们,一传十十传百,不出1个月,较上等阶层全都知道了抗毒血清成功研制的消息,并且也都虎视眈眈地盯着这块肥肉。

只要抢占了这个市场,那从此之后无论到哪里都是横着走,毕竟活着是如今所有人都追求的目标。

一时之间,x教授的门槛都要被踏破了,几乎每天都在一堆权贵中周旋逐利。而这一派的研究人员们也都尾巴翘到天上去,走路都不拿正眼看人。

这一切叶修都一无所知,在他发现抗毒血清并没有多大副作用之后,马不停蹄地以官方的名义发表了一份声名:抗毒血清已经研制完毕,准备投入大批量生产,研究院批发,价格亲民,副作用为三天不能剧烈运动,否则毒素会继续蔓延。

消息一出,全市上下欣喜若狂,仿佛抓住了最后的救命稻草一般,奔走相告,几乎都要将研究院围得水泄不通。

而此时已被“贵族”们捷足先登了,他们迫不及待地与x教授签下合约,准备将这份来之不易的血清哄抬到天价——那样才是利益最大化。

X教授找到了叶修,带着骄傲而施舍的口气说着令人愤怒的话:“这份血清的销售方已经定好了,里面两成收益是你的,从此以后不要再管这件事了,这些是报酬。”

“你看我像缺这些东西的人吗?”叶修用他苍白匀称的手指敲了敲桌面,“为了全人类的利益,永远不能找代理方。况且制作工艺和原材料加起来也不会有多少成本,不如卖个亲民的价格,薄利多销。”

“你在说什么傻话呢,”x教授眼里闪烁着贪婪的光,“垄断产业,我们就是价格的制定者,从今往后想要多少经费是多少,怎么……”

“我坚持我自己的观点,而且这抗毒血清是我研制出来的,我有权决定应该怎么办。”叶修毫不犹豫地拒绝了,“我早就和科室的人们说好了,一旦确定没有问题,马上投入生产尽早能给前线的士兵送上过去。”

“冥顽不灵!”x教授狠狠骂了句,头也不会地转身离开了,“有钱都不赚。顺带一提,你的产品现在已经不属于你了——它是我的。”

“包括那个圈子在内,所有人都认为我才是发明人,你要是配合点还好,要是不配合,信不信我现在就让你再也不能留在实验室!”

“随你。”叶修已经不看他了,专注整理着桌上的资料。

“听说了没有?叶修其实靠着什么关系才上位的,那个人权力太大了,所以研制出抗毒血清的x教授才只能当研究院二把手……”

“对对对,而且据说教授过得很不好,那可是拯救了我们人类的英雄啊?怎么能被这么不公平地对待?”

流言蜚语,三人成虎。

舆论将叶修推向风口浪尖,但是叶修本人却没有什么争辩的意思——他已然转向下一个课题了。

最令他感到可惜的,大概是不久之后,研究院的一纸公文——他们也迫于舆论压力,不得不让他离开了。

只是可惜了这些实验报告,叶修摩挲着堆积如山的报告,转身回去收拾东西。

今非昔比,他又不是无处可去,只要做的比那人更好就行,什么流言最后都会止于新药发行的那一刻,他坚信。

叶修被研究院辞职了。

在末世的小报,自然懂得运用一切爆炸性消息来为自己博得更多的销量,这次也不例外。

“研究院一把手就此离开,他究竟是真正的智者,亦或是权力上位者?且看本报为你分析!”

“据知情人士透露,叶修刚加入研究院一年,已经从一个小小的助手变成了二把手,后来更是一举上位,成为了不容置喙的一把手,速快到令人咂舌,怀疑论者也的确抨击过他本人,但是他的天赋有目共睹……”

H市的线人们忙给自己的顶头上司提供叶修的线索,希望借此博得多一分利益。

“震惊,B市战队向叶修抛来橄榄枝,声称永远都可以接纳他——是另有隐情还是心血来潮?”

“叶家近日公开寻子,称有一不孝子为了追求理想已离家出走,希望有线索的人士们紧急提供线索,定有丰厚回报。”

……

准确来说,从叶修收拾行李离开研究院的那一刻,不知多少匹“狼”已经虎视眈眈地盯着他了——既然H市不要他了,那干脆给我们得了,我们珍惜还来不及呢。

一番思量之下,叶修最终赶往了有更高科技水平的B市。

王杰希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周泽楷沉默着去门口迎接叶修。

看见叶修讶异的眼神,周泽楷回道:“S市在海边,病毒爆发第三年,海洋生物开始进化出上岸的能力,不再安全了。”

他顿了顿,“B市最近。”

叶修了然。安抚性地握住了他的手,“会更好的。”

周泽楷也笑着回应道,“嗯。”

久久没有等到人的王杰希:“大意了。”

远在千里之外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发来贺电:“虽然我也抢不到但是看你也抢不到心理就平衡了。”

肖时钦:“呵,我也是研究院的一份子,近水楼台先得月。”

依旧是相安无事的一年,叶修继续研发出了阻隔剂,可以保证两个月内不受病毒困扰。

“跨时代的,拯救人类的发明。”这是肖时钦作为合作者的评价,“抗毒血清只是第一步,而我相信他能做到更好。”

全市轰动。

以前编排叶修的人们难以置信地放下了手中的研究报告——x教授带队以来,他们就卡在了进一步研制上。

而如今,那个被称为“靠权力上位”的叶修,居然依旧领先他们许多。

比较聪明的人开始发现不对劲了。

报社自是见风转舵,大肆夸赞叶修的天才与仁心——顺带狠狠抨击了一把怀疑论者。

“我知道流言的可怕性,”叶修首次接受采访的时候回答道,“我曾经也经历过,但是我早就明白一件事。”

“当你真正拥有才华的时候,不要在意那些流言蜚语,用成功去打他们脸就行。”

然后收获了一大批迷弟迷妹。

而他宣布退居二线大型活动外不参加的时候,蠢蠢欲动的各位又一次抛出橄榄枝,希望能让他在自己这里安定下来。

叶修:“哥觉得,偶尔去度个假也挺不错的。”

然后安抚性地摸了摸周泽楷的头,“小周啊,别不高兴了,收拾一下我们回H市看看。”

周泽楷盯着他看。

“算了算了,再陪你待两个月,就两个月啊。”

呆毛晃了晃,抱紧了叶修。

众人:“没有错美色误人太严重了,皇上您看看我们啊!”

“叶帝”:“今个儿还是轮回轩的牌子,走了。”

9.关于长长久久【神叶修】

“平行世界真是让人羡慕啊……”毫无形象瘫在榻上的男子点了点水晶球,水晶球立刻转换到了另一个世界,“明明是一样的躯壳,换了一个世界就会变得完全不同……我算是明白主神为什么那么喜欢搓世界树了。”

他直起身子。

“无限的可能性对他来说,大概和无限量的小说一样吸引人吧?”

突然有人从背后拥住了他。

“大眼?”

“嗯,是我。”

“怎么了?突然这样?”

“没什么,只是突然就想……抱抱你。”

他们有着长长久久的,凌驾于世界之上的生命。

“如果觉得太无聊的话,可以来我那儿的。”

相信他收集的瑰丽法宝能让他的爱人流连忘返。

“算了,饶了我吧。”叶修转身用双臂搂住王杰希的脖子,“先去你那里开了先河,其他人总归都会邀请我去他们那儿的。”

“哥又不忍心拒绝他们,怪麻烦的。”

“没事。”王杰希把头埋在叶修颈侧,深深吸了一口气,“毕竟还有这么长的时间。”

他也知道其他人打的心思,不过精通阵法的他先行一步而已。

“愿意陪我下去玩一趟吗?”魔术师向恋人提出了邀请,“没有别人,只有我们的旅行。”

“荣幸之至。”他看见他的爱人握住了他的手,眼睛里闪烁着兴奋的光芒,“走吧,去好好玩一场!”

还没研究出来定向下界通道的众人:啧。

王杰希:人生赢家,完美。

神们拥有的时间,足够他们一个个世界体验过去了——那是他们送给叶修的生日礼物。

生日快乐,叶修。

————————————————————————————————————————————————

跨度超大的一篇文!停在9是取长长久久的意思!希望叶神能永永远远地幸福下去!

悄悄求个小红心(ฅ∀<`๑)♡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