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执龠_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我忏悔我没有更文
我想要沉迷学习_(:_」∠)_
然后,祝我自己好运
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写完〒_〒
不怂,不删文,黑历史就别看了吧×
懒癌晚期放弃治疗,拖更速度可以达到一个月,想写但没写的可以绕地球三圈。
但还是懒。
对了,叶受党,各位约不约×
寒暑假一月至少两篇,真●懒到家

【all叶】来自翼族的与我们画风不同的你

真的是,想死,起名能力已经下线。

我开一个长篇的设定。

各位你们看我兑现承诺了!


设定:


架空世界,这个世界一共三个种族,分别为

人类,翼族,黯族。

(我忧伤于自己的起名能力)

人类翼族是盟友,但是两者的体质完全不同。

黯族是他们共同的敌人,原因是黯族推崇武力解决一切并肆意破坏,每逢祭典人人食人肉以祭神。这种不平等且血腥的制度绝对不能让他重新统治这个世界。


人类在陆上居住,翼族在一个悬空的岛一样的建筑上居住,黯族居住在森林或者草原。


其中人类体质是最弱的,其次是翼族,最强的是黯族。

但是人类中有特殊能力者层出不穷,特别是兵器精通的人。

翼族天赋异禀但是受武器制约,差的武器会让他们发挥差,好的武器会让他们发挥好,但是一生只能用一种类型的武器。

黯族最擅长使用蛮力打斗,力大无比,一般战士可以举起100公斤的东西,在森林里生活的他们喜欢用巨树等大型武器来攻击。


除了叶修以外其他人都是人类中有特殊能力的人。所以文章标题是这么来的


本文设定有点沉重,但是剧情会欢脱一点,不会一直沉重下去相信我。

所以可能是重度ooc?

众人的武器按原作设定来。








序和设定连在一起了不要打我。




众所周知,叶修是翼族,但是在陆上生活。

然而叶修究竟是为什么会从悬浮在天上的翼族城市掉下来的呢?

在记者的追问下,众人开了许多脑洞——

苏沐橙:估计是一不小心踏空的,然后顺便掉了下来。


喻文州:前辈可能是走路时遭到黯族偷袭掉下来的。


黄少天:(由于黄少字太多我帮你们精简一下)叶修绝对是被记恨他的人推下来的!


韩文清:叶修一定是踏空了才下来的。


张新杰:叶修是踏空的概率很大。


张佳乐:叶修他如果不是踏空你觉得他会下来吗?


王杰希:嗯……应该是踏空的,我同意苏沐橙的看法。


周泽楷:前辈应该是,战斗时受伤掉下来的。


江波涛:叶神估计…真的是从城市边缘踏空的。


孙翔:叶修绝对是踏空的!绝对是!


孙哲平:就他,一定是喝醉了酒。


楼冠宁:叶神的话……估计是喝醉了。


陈果:嗯我同意沐沐的看法,叶修绝对是踏空了。


唐柔:同上。


乔一帆:前辈一定是在战斗时负伤无法跟上大部队才掉下来的!


安文逸:应该是踏空。


罗辑:根据叶神平常的行为可以看出,应该是踏空,还有可能是身不由己时踏空的。


包荣兴:老大一定是不想在上面待着了才下来的!


莫凡:踏空。

……


后来记者冒着生命危险去采访了叶修,叶修表示:“喝了三分之二杯酒昏昏沉沉地踏空了。”

所以叶神你果然是一杯倒吗。

其实某些意义上来说全联盟基本上都猜的差不多了。

叶修很受欢迎这一点表现的淋漓尽致不是吗,这么多人都知道并猜得八九不离十。


评论(9)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