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执龠_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我忏悔我没有更文
我想要沉迷学习_(:_」∠)_
然后,祝我自己好运
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写完〒_〒
不怂,不删文,黑历史就别看了吧×
懒癌晚期放弃治疗,拖更速度可以达到一个月,想写但没写的可以绕地球三圈。
但还是懒。
对了,叶受党,各位约不约×
寒暑假一月至少两篇,真●懒到家

【all叶】来自翼族的与我们画风不同的你(1)



ooc√

ooc√

ooc√

私设如山,我至今仍未知道我为什么一直小学生文笔(其实是我懒吧)

叶修翼族设定,说起来其实估计看不出来是all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众所周知,叶修是一杯倒,虽然他很小心得避免了一切会让他接触到酒的事,但还是阴差阳错喝了小半杯酒。现在叶修看着这个世界都是有些重影的,属下们的脸从一个变为两个,四个,连带着他的脚步也由原先的稳健变得有些虚浮,叶修心中警铃大作,他知道自己再不好好休息就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了,于是和正在举杯庆祝的属下们到了别,准备出去吹会冷风清醒清醒,然后招辆出租车回家。


不过叶修终是高估了自己喝酒的能力,这么小半杯酒下去,他再想保持清醒已经不可能了,恍惚中走向了翼族城市的边缘区域。一路上摆弄着自己的武器,有些路人差点就要报警了,但是在看清叶修的脸之后放弃了这个决定——叶家的次子喝醉了来街上“体恤民情”,有什么好报警的?报警了说不定被抓的是你呢!(虽然说认错了人,但是翼族中等级制度分明,人们对于上层总是怀带着敌意或者惧意)


不过因为这个,叶修没有受到任何阻拦,晃晃悠悠地走到了城市边缘,虽然还有些自我意识,但显然不可能抵挡住他身后的人了。


是的,叶修身后跟着一个人,他的不怀好意让叶修心生警惕,叶修本准备将他带到边缘去,然后自己好好料理一下这个人,却忘记了这人可能早有准备,措不及防的叶修被那人推下了边缘。


幸好武器有护主功能,在下落时慢慢清醒的叶修想着。


随着一声巨响,叶修终于从翼族来到了人族。终于可以自由抽烟了呢,叶修想。(划掉)


随着这次下落,黯族对翼族的夜袭也开始了。(虽然黯族其实有点夜盲症)


当然,谋划着这一切的黯族怎么也不会想到,他们拼尽全力害死的翼族重要战力之一,叶修,会在人族继续把他的能力发扬光大,最后成为剿灭黯族的几大主力之一。


俗话说得好,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黯族显然为我们诠释了这一点。


不过故事还是要从叶修被苏沐秋领回家那一刻说起……


“既然是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奋斗的伙伴,那么就和我回家吧,怎么样?这是以打败你为目标的我的请求,不会拒绝吧?”苏沐秋笑着这么说。


那个少年在他流离失所时收留了他,并在得知他的身份后不仅没有排斥他,还为他专门打造了武器,之后的称兄道弟,战场杀敌,还是最后的含笑离去,都会成为他铭记于心的时光。


至于其他的故事请听下回分解(划掉)


___________我终于想起来有tbc这件事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了写完一章了我好开心,急急忙忙写的我快哭了_(:_」∠)_

期末复习已被逼疯(望天)

我错了下次写大纲吧否则剧情可能是南辕北辙……


能看到这里我非常感谢!不嫌弃我的文笔真是太好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