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执龠_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我忏悔我没有更文
我想要沉迷学习_(:_」∠)_
然后,祝我自己好运
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写完〒_〒
不怂,不删文,黑历史就别看了吧×
懒癌晚期放弃治疗,拖更速度可以达到一个月,想写但没写的可以绕地球三圈。
但还是懒。
对了,叶受党,各位约不约×
寒暑假一月至少两篇,真●懒到家

【all叶】恋爱游戏的系统都是心脏! (1)

ooc√

ooc√

ooc√

好想说结局不甜不要钱!(雾)

语死早系列

其实都是时间线的错你们相信我吗×

—————————————————————————————————————————————————————————

1.这是一个神奇的世界

标题是叶修现在的内心真实写照。

因为他现在看见了一种神奇的生物,或者说是系统,因为这个神奇生物带给了他一个……恋爱游戏

“打出一个游戏线的cg才让你回家哦✧”

所以为什么会有那个奇怪的符号啦。

叶修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2.时间线是会随着上一个选择改变的(来自系统加载时的提示)

“首先,选择初始年龄?”叶修已经靠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接受了这个设定,“我选择死亡……好吧我选17岁。”

“叮咚,设定成功,现在开始游戏”

叶修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在他的努力回忆下,想起了这是他弟弟叶秋当初读的高中,他当初也是被要求考入这个高中的。

我要走我那个笨蛋弟弟的高中路?我可没有他那么认真学习啊,叶修腹诽。

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进入了叶修的视线——魏琛。

妈呀,老魏这是复读了多久,才等到我和他一届的?——以上来自叶修不靠谱的猜想。

跳出的对话框消除了他的一切疑虑:“叶修同学是吧?我是你的班主任魏琛。今天是你入学的日子,想必你对于这个校园还不太熟悉,要不要找人帮你带路?”


叶修:我当初看过沐橙玩这个,不点同意貌似就会进入BE线?

(其实选了拒绝的话会开启魔幻剧情)

叶修点了同意。然后他看见魏琛笑了,觉得有点冷 —— 一般老魏露出这种笑容都是因为坑人成功……

3.决定走上攻略之路吧少年!虽然在此之前还要磨练一下心理承受能力

果不其然,魏琛笑了之后又跳出一个对话框

那么你想选谁陪你呢?





叶修:……最长的那个。

魏琛:好的,那么就让对校园最熟悉的方锐同学来带你好了。

叶修:所以他是留级了多久?

魏琛:他和你同级,没留过级。

这时方锐出现了:叶修同学,我来为你带路,

你要先去参观哪?






叶修毫不犹豫地选了计算机房。

后来就黑屏了

叶修发现自己眼前一黑后就回到了现实世界。

而且还以一种奇怪的姿势站在房间里,刚刚打开房门想叫他吃早饭的方锐被他的中二姿势吓到了,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姿势堪比雕塑。

魏琛看见方锐僵住了,也过了看发生了什么,还不忘说句垃圾话:“方锐大大你是怎么了,看见了什么啊?叶修他裸睡?不会啊,我和他住一间房都没看见过……”

话还没说完,他也被吓住了——

叶修以中二的姿势站在房中央,还穿着睡衣。

“噗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中二之魂燃烧了?”

“滚滚滚,我梦游症犯了不行啊!”

“第一次见到梦游成这样的哈哈哈哈哈哈”

“别笑了!信不信哥在竞技场让你永远也笑不出来!”

“那我要更珍惜现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来陈果因为实在受不了方锐和魏琛的笑声勒令他们再笑就去打扫网吧卫生,两位这才停下他们对叶修的嘲笑。

叶修现在很想揪出那个服务器然后烧掉它。

当然他不会知道这次其实是最正常的一次,

因为后来他的出现地点和姿势都有满满的槽点。

叶修:所以我根本没有打出什么结局啊。

系统:我要维护了,当然就强制玩家退出了啊。

叶修:我想注销账号。

系统:维护中……勿扰

叶修:给我回来!不要把这个当做借口啊喂!

叶神放心吧,后面的内容会更好玩哦✧

—————————————————————————————————————————————————————————

不知道为什么开的脑洞。

我的坑越挖越多了呢(望天)

为期末考试成绩攒点人品(划掉)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