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执龠_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我忏悔我没有更文
我想要沉迷学习_(:_」∠)_
然后,祝我自己好运
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写完〒_〒
不怂,不删文,黑历史就别看了吧×
懒癌晚期放弃治疗,拖更速度可以达到一个月,想写但没写的可以绕地球三圈。
但还是懒。
对了,叶受党,各位约不约×
寒暑假一月至少两篇,真●懒到家

【all叶】恋爱游戏的系统都是心脏! (2)

ooc√

ooc√

ooc√

有私设,语死早系列

真的是时间线的错×

——————————————————————————————————————————————

4.不要惊讶于系统的设定,因为它的脑洞特别大

在竞技场虐完魏琛方锐之后,叶修觉得神清气爽,连系统的出现都没让他生气。

……等等,系统出现了?

叶修感到了一阵眩晕,然后他就又回到了那个世界。

“系统你给我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叶修愤愤道。

“意外,意外!有话好好说!”系统这次没有回避,“下次一定会提前通知的!这次维护完之后我有点激动!不会再这样了!”

叶修还想和系统理论几句,比如换个主角啊什么的(划掉),但他被眼前的景象吓到了——

这里的计算机房特别大,而且设备齐全,冬暖夏凉(方锐形容的),最重要的是网速快,不限时间玩,这让叶修欣喜若狂:这里也可以打荣耀!不限时间的话泡一整天都行啊!

方锐似是看穿了叶修的心思,凑上来悄悄对叶修说:“叶修同学啊,我看见你双眼放光,就知道你一定是同道中人,不过我给你提个醒,这里虽然可以随便玩游戏,但是成绩和出勤率都要是中等偏上,否则也是有时间限制的,超出规定时间搞不好会随时黑屏,切记切记!”

叶修疑惑道:“难道不能用其他人的账号登录玩?退一步说,真的没人敢黑进这里篡改信息吗?”

“这你就不懂了,你是一个新生,自然没有听说过这里的管制是多么可怕。”

“有多可怕?据我所知,这里也有计算机系的学长吧?”

“诶呀,这里的网络受到严格的保护,就算是专修计算机的学长也破解不了。(系统在一旁插了一句:这是游戏设定,不能更改!)”

“好吧好吧,那我们去参观下一处?”

“好啊,那你要去参观哪里呢?”

教室

宿舍

所以这其实是走剧情,每个地方有点都要去吗……叶修无语。

跟着方锐逛完了教室和宿舍,也快接近中午了,方锐贴心地问叶修:“你饭卡领了没?”

“什么饭卡?”

“吃饭要用饭卡的,算了,我这次先请你一顿,以后记得补偿我啊!”

“好好好,方锐大大的大恩大德我会好好报答的!”比如让你在竞技场赢一次。当然后半句叶修没有说出口。

在方锐去取饭的时候,叶修和系统交谈了起来:

“这个游戏里出现的人物只有兴欣的?”

“当然不是。准确来说所有职业联盟的人都会出现,包括退役的,不过退役选手的剧情要达成特殊条件,这点呢就慢慢悟吧!还有,温馨提示一下,这个学校是从幼儿园一直到高中的,所以你根本不愁遇不到比你年轻的职业选手哦!”

“喂喂喂你这可是违法的啊!对未成年人下手,还有没有人性了!”

“恋爱游戏无关法律,当然只是有时无关而已,况且我其实不相信你打得出初中剧情,卢瀚文不在这里,所以不用怕出现小学剧情。”

“?!我读高中的话小卢才读幼儿园吧?”

“我很有节操的,帮你把所有人都调成了合适的年龄,不会冲破你的底线的。”

“我有点想打你。”

“放宽心,看,方锐回来了。”

叶修抬头一看,果然方锐笑眯眯地向他走来,端着的饭……有点惨不忍睹。

边吃饭边和方锐拉家常(雾)的叶修在内心叹息——果然学校的饭永远是这么无力吐槽……

系统很好心,帮叶修跳过了上课剧情,直接就到了晚上。

叶修回到宿舍之后才发现,自己,没有带行李。

“系统我真是看错你了,行李都不给我。”叶修一脸痛心疾首。

“……”

“所以你是完全忘了设这个剧情了?”

“你真聪明!我真的忘了!”系统非常认真地承认了错误。

“……”

遇到一个特别傻的系统,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反正现在你就当一天过完了吧!我这段也跳过!”

“好草率。”

“你应该开心啊喂!现在你可以回去了!”

“不就是回去吗……等等,为什么现在可以回去,说好的打出结局才能够回去呢!”

“其实那是我骗你的,在这里过完一天就可以回去了。”

“……好吧,我现在有点克制不住想打你。”

“放宽心!来,一起倒数,3,2,1!回去吧!”系统最后嘟囔了一句话,虽然叶修没有听见,但是还是没来由地打了个寒颤。

系统最后说的话是:“祝你回去的时候以正确的姿势回到正确的地方,我点的是随机传送,祝好运~”

叶修回到现实世界之后整个人都是崩溃的——他现在在一个不熟悉的地方,走廊上没有人,让叶修松了口气,但是轻微的开门声让叶修觉得这次躲不过了。

叶修想装作走错房间离开,就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

“前辈?”

叶修僵硬地回头,看见周泽楷从一个房间里探出半个身子,以为他是被吓到了,忙解释道:“哈哈,那个,小周,我只是梦游一不小心到了这里,真的!”

“怎么了?”另一个房间的江波涛听见了叶修的声音,开门查看,就看见叶修穿着睡衣站在走廊里,“叶神你……”

“梦游啦!梦游!”叶修再强调了一遍。

系统你出来,真的,我保证不打你←叶修内心。

江波涛和周泽楷看上去是信了,江波涛还专门打电话去兴欣问了一句,陈果很惊讶,去叶修房间发现的确没有人,连忙和他们致歉:“对不起啊,我没想到叶修梦游症犯了,还去了你们那里,给你们添麻烦了!”

“没事,叶神暂时在我们这住下吧,一天时间也回不去兴欣。”

“好好好,那麻烦你们了!”

挂了电话,江波涛笑得很和善:“叶神,您就暂时先祝我们这吧,有空送您回兴欣。”

“那就打扰了,还有私底下就不要用尊称了,直接叫我叶修就行。”

在完善游戏的系统:“下次会传到哪呢?莫名有点小期待诶✧”

——————————————————————————————————————————————

轮回上线,正式成为第一个看见叶修梦游的队伍(雾)

勉励自己一天一更中

这个坑挖的好大!我填完估计是猴年马月!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