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执龠_沉迷学习无法自拔

我忏悔我没有更文
我想要沉迷学习_(:_」∠)_
然后,祝我自己好运
自己作的死,跪着也要写完〒_〒
不怂,不删文,黑历史就别看了吧×
懒癌晚期放弃治疗,拖更速度可以达到一个月,想写但没写的可以绕地球三圈。
但还是懒。
对了,叶受党,各位约不约×
寒暑假一月至少两篇,真●懒到家

点文

妈呀竟然有50粉了好开心( •̀∀•́ )

这样吧,评论点cp,最多的两个cp我各自写一篇文

点梗(记得注明cp)也可以啊,不过我有点怕我写歪楼

不过不吃叶攻。

截止到1月31

还的话……应该是2月14以前

因为我有点不相信自己的懒癌晚期有得治_(:_」∠)_

占tag抱歉

评论(2)

热度(4)